韓國新動向

分類

Jjapaguri商品化!新推出的泡面

分類

農心的速食面混合菜單「Jjapaguri」作為全新泡面登場!

圖片來源 : 農心 Instagram @nongshim
 
奉俊昊導演的電影《寄生上流》登場後, 在電影裡出現的混搭泡面依舊人氣不減, 因此從21日開始農心將推出這款牌面。據說還計劃推出海外銷售。

農心有關人士表示:"用自己的配方比率制作泡面是消費者的快樂領域, 因此決定推出杯面來代替袋裝泡面。"說明是考慮到在便利店或戶外活動等容易食用。

另外, 最近以年輕人為主, 辣味一直是潮流, 所以在韓國也推出了加辣版的"Angry Jjapaguri"。

加辣版的特點是粗面和辣炸醬汁, 最大限度地發揮泡面的魅力。
加上和辣椒一起炒的蔬菜以及調味油大醬,可以品嘗到正宗的中華風味。當然還配有Neoguri泡面不可缺少的海帶。

由於不同國家對辣味的接受度不同, 所以將同時發售普通版以及加辣版的Jjapaguri杯面。首先將在美國,東南亞,日本,澳大利亞,俄羅斯等地銷售, 最早從5月份開始在各國各地可以購買得到。

不用擔心混合的比率,直接買一個杯面就能享受超人氣的混合版泡面Jjapaguri,你心動了嗎?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