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韓國現在最熱門的電視劇《夫妻的世界》

分類

介紹目前最熱門的電視劇《夫妻的世界》的梗概

故事梗概
『一切都是完美的。』
池善雨(金喜愛飾)是家庭醫學專科醫生, 高山市家庭愛心醫院副院長。在豪華的單獨住宅客廳看著婚禮全家福感到非常幸福。
那天晚上, 丈夫深夜歸來, 吵醒了妻子可還是享受了美好的時光. 第二天早上, 她從丈夫的大衣口袋裡發現了特別華麗的彩色唇膏。
覺得詫異的她詢問丈夫,  丈夫說是因為嘴唇破而買的。當下善雨並沒有多懷疑丈夫.
 
妻子準備上班時, 丈夫幫她圍上圍巾還叮囑她外面很冷要註意身體。
到醫院辦公室,換上醫護服的善雨, 突然發現窗邊挂著的圍巾有什麼東西閃著光。然後發現是一條長卷發與早晨的一件事情重疊在一起, 她開始沈思.

下班後去學校接兒子時聽到同級生的母親說自己的丈夫通常在5點就下班, 可是丈夫回家的時間每次都超過8點。善宇的疑心漸漸加深, 終於決定跟蹤丈夫。之後就發現了很多驚人的事實...

這部電視劇的主題是不倫戀。在第一集中, 主人公描繪了至今為止圍繞自己的一切完美的世界被顛覆和崩潰的樣子。婚外戀的背叛行為, 空虛的夫妻生活,現在無法回到原狀的夫妻狀況, 在苦惱之余, 主人公選擇了什麼?

相比於充滿成熟女性性魅力的主人公來說, 丈夫的第三者是剛要開花的年輕又美麗的女人。這部劇包含多種想法和欲望的心理戰, 才第一集的故事情節就像過山車常一樣刺激, 讓觀眾非常喜歡。

原本改編自英國電視劇《福斯特醫生 (Doctor Foster)》, 也是一部高收視率的電視劇。
夫妻的世界最新一集的收視率高達18.8%, 故事以主婦為中心, 已經超過去年的《天空之城》之勢大受歡迎中。

資深女演員們的精準演技和美麗是必須的!
最近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很難外出的狀況, 一起來追劇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