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BTS韓語學習視頻從昨天開始連載!

分類

和BTS一起學韓語吧!「Learn Korean With BTS」24日2點首次發佈

照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防彈少年團)所屬事務所Big Hit娛樂宣佈,將為想學習韓語同時可以享受KPOP樂趣的世界粉絲,公開韓語學習內容“Learn Korean With BTS”。
24日下午2點已經粉絲社區平台“Weverse”上發佈。
 
是使用「Run BTS!」「BANGTAN BOMB」「BTS Episode」等防彈少年團的動畫內容,通過反複聽成員實際使用的表現,然後就可以自然地記住韓語的內容。
 
除了簡單的語法和表達的學習之外,還有關於韓國文化的內容。
 
韓國外國語大學韓語教育科和專業教授以及韓語內容研究所的研究團隊也參加了學習過程的開發和監修,構成了繫統性的學習。
 
1次3分鐘左右的短片,預計將發佈30次。以24日公開的3個小故事為首,每週一晚21點更新一次。
 
“Learn Korean With BTS”是Weverse的用戶都可以免費觀看的。
可以一邊看BTS一邊免費學韓語,這麼好的機會,不要錯過“Learn Korean With BTS”哦!
 
Weverse:https://weverse.io/?hl=en(英文)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