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一直覺得臉腫腫的? 在韓國美容院小臉輕鬆GET~!

新年一年來了, 去年吃太多了嗎? 沒關係~ 下面給大家介紹韓國有名小臉按摩的美容院.

給您一次奢侈愉快的spa體驗

Korea Spa(明洞美容院)

位於明洞中心, 但是遠離喧鬧, 高級spa美容沙龍「Korea Spa」.

每個人可以使用自己獨立休息室, 華麗時尚的裝飾, 富有魅力的「Korea Spa」, 高品質的美容管理, 給每位來店的客人提供舒心放鬆的空間.「Korea Spa」非常貼心的準備了個人包間spa個 、情侶專用間, 而且腳部專用spa休息間也是非常寬敞, 從窗外直接照射的自然光, 讓悠閒的午後變得更加放鬆惬意.

 

 

小臉骨按摩+玻尿酸水分護理(80分鐘)
同時進行讓臉部變小的小臉按摩護理和清除毛孔的面部護理。水分護理能去除堵塞毛孔的汙垢和黑斑,給皮膚補充水分、維生素,引導肌膚滋潤。
  • 足部按摩+頭皮按摩+清潔+角質護理+面部除螨+1次面膜+胸部按摩+骨氣按摩+2次面膜(骨膠原面膜or 膠原蛋白面膜)+空氣按摩護理

 

 

地鐵2號線 乙支路入口站 5號出口徒步約3分鐘
工作人員會說日語、英語、漢語
 
 
 
 

在國際交流中心的高級SPA享受幸福時光

IN SPA(江南・COEX美容院)

[IN SPA] 是位於COEX洲際酒店 2樓的豪華SPA. 除了抗老化護理以外, 還有使用高麗人參和精油護理. 精油護理的按摩強度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在完全單間的奢侈的溫泉間, 能享受到舒適的幸福時光. 在這裡可以接受專業的抗老化護理和SPA服務.

 

 

Valmont Hydrating Facial(80分鐘) 原價的10%off 
抑制臉的浮腫, 使其輪廓清晰, 使肌膚有彈性和彈性.

 

 

地鐵2號線 三成站 連接通道到COEX再到【首爾COEX洲際酒店 】2樓
工作人員會說日語、英語、漢語
 
 
 
 

推薦給想要同時享受臉部+全身護理的大家

SPADAY(漢南洞美容院)

這裡混合了西洋以及東洋的按摩手法,吸引了國內外的眾多遊客。 這裡的水療和磁石療法都是源於美國,在韓國創建了第一個水療機構。這裡的重點是讓身體的毒素全部排出。使用磁石按摩的方法,結合了天然的能量,用專業的手段,對全部SPA DAY的客人負責的態度,更是安全和舒適的享受。

 

 

全身&臉部提升套餐 (135分) 356,400韓元
除去凹凸不平的脂肪酸和體內的浮腫, 對很難瘦的大腿和下半身肥胖也發揮了很好的效果. 是包含了全身按摩和小臉護理的充實的套餐.
  • 纖維素分解按摩→特殊機械管理→纖維素分解&彈力面膜卸妝→深層卸妝→特殊面部瘦臉按摩→特殊面膜

 

 

京義・中央線・漢南站徒歩約11分鐘
工作人員會日語、英語、漢語。
 
 
 
 
寫真説明


感謝您一直使用遊記網
希望明年也可以為大家服務
祝大家過個好年~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