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推薦在客房裡也可以欣賞煙火, 位於釜山廣安裡海浴場週邊的酒店

  • 照片來源:釜山文化觀光慶典組織委員會
 
2019年釜山煙火節訂在11月2日(星期六).  
煙火慶典從14:00開始到21:00, 從各種表演開始直到壯觀的煙火show, 每年都吸引很多國內外遊客參加. 
 
今天給大家介紹可以客房看到煙火的海邊酒店以及靠近廣安裡海水浴場的酒店. 

廣安獵犬酒店

釜山二號線金蓮山站3號出口徒步6分鐘可到達酒店。從酒店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達廣安裡海水浴場以及KBS電視台音樂廳。
 
共有49間客房,首先酒店有城市觀景以及海景客房,客房類型分別是標準,特級,奢華的雙人和雙床房。 每個客房內提供Wi-fi,平板電視等設施方便客人使用。
 
從酒店的海景房可以看到煙火, 如果在旺季預定不到海景房也可以在酒店的頂樓欣賞到煙火!
 

肯特廣安裡金士頓酒店

釜山二號線廣安站3/5號出口, 往海邊方向10分鐘就可以到達酒店。酒店附近就是廣安裡水浴場以及民樂水邊公園, 從酒店還可以欣賞到廣安大橋的美景。
 
酒店共有85間客房,分別是標準/豪華的雙人以及雙床房, 還有可以容納3人的家庭雙床房。客房內可免費使用Wi-Fi以及設有冰箱,迷你吧,保險箱等設備。 酒店提供收費早餐,每天08:00~10:00可享用。
 
如果在旺季預定不到海景房的話, 可以到酒店頂樓的酒吧欣賞煙火哦!
 

赫爾墨斯酒店

釜山二號線廣安站5號出口步行11分鐘左右可以到達酒店。位於釜山廣安裡的赫爾墨斯酒店是由地下4層和地上20層構成的,是釜山的特二級的酒店。從酒店客房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景以及夜景。
 
酒店內有男/女桑拿,按摩中心,健身中心,餐廳,咖啡廳等設施。 客房只設置在酒店的7層至14層。客房共有132間,類型分為標準雙人,標準雙床,高級雙人, 高級雙床,豪華雙人,家庭三人以及可以4人入住的地暖房(床鋪).
 
Deluxe客房都是海景房, 可以從客房內欣賞煙火!
 

H 大道酒店

位於釜山廣安裡海水浴場旁邊, 從2號線廣安站搭乘計程車7分鐘, 步行18分鐘就可以到達酒店。
 
全客房禁煙(提供吸煙區), 客房共有13個類型, 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想要入住的客房. 全客房可以使用免費Wifi, 酒店提供免費停車位(不需要預訂)。 酒店內設有餐廳, 酒吧和頂樓露台設施。
 
在這裡可以選擇海景房或者配有陽台的客房,可以在完美的地點欣賞到釜山煙火節!
 
每逢釜山煙火季節,海景客房都很快滿房, 所以除了從客房可以看到煙火的酒店, 再給大家介紹離廣安裡海水浴場附近的酒店。

伍德豪斯酒店

伍德豪斯飯店位於釜山2號線廣安站3/5號出口徒步15分鐘的位置。 酒店位於釜山的中心位置, 還可以徒步前往廣安裡海水浴場或民樂濱水公園, 步行到海邊欣賞煙火非常方便。
 
全客房14間, 全禁煙客房, 客房內設有電視以及提供免費Wi-Fi。 酒店1樓的休息空間8:30~10:00提供免費簡單早餐(咖啡&吐司)給住宿客, 其他時間可以在休息室喝喝咖啡(付費)享受一下休閒時間。前台中午12:00之後可以保管行李。 入住時間: 15:00~23:00/退房時間: 11:00,特別需要註意的是23:00之後不能住宿登記。
 
 

DAWN BEACH酒店

DAWN BEACH酒店酒店位於廣安裡海水浴場週邊, 乘坐釜山地鐵2號線於“金蓮山”站1號出口徒步5分鐘的位置.
 
全客房28間, 客房類型分為海景雙床間/雙人間, 城市雙床間/雙人間等4鐘房型. 附近的釜山名勝地有釜山廣安裡海水浴場, 海雲台海水浴場, BEXCO, 釜山海底世界等, 方便出遊。
 
全客房提供免費Wi-Fi, 入住時間: 15:00/ 退房時間:11:00。 酒店1樓設有餐廳, 咖啡廳和便利商店。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