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慢村釀酒廠江南店

느린마을 양조장 & 펍 강남점

 3.4/1人  |  人氣指數 1831

  • 慢村釀酒廠江南店地址地址: 

    首爾市瑞草區瑞草洞1316-28 地下1層

  • 慢村釀酒廠江南店地址(韓文)地址(韓文): 

    서울시 서초구 서초동 1316-28 지하 1층

  • 慢村釀酒廠江南店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2-587-7720

  • 慢村釀酒廠江南店営業時間営業時間: 

    週一~週六 17:00~翌日淩晨1:00,週日 17:00~23:00

  • 慢村釀酒廠江南店中文服務中文服務: 

  • 慢村釀酒廠江南店信用卡信用卡: 

石頭森林中的小小釀酒廠,為你找回旅行的悠然。

        位於首爾江南的慢村釀酒廠隸屬韓國酒業集團(株)裴商冕酒家,這個享譽韓國全國的酒業品牌以“韓國麹之父”的裴商冕先生的名字命名。裴商冕酒家經營韓國傳統酒,不僅有自己的酒廠,也擁有韓國傳統酒博物館,如今,以“慢村釀酒廠”為名的酒館也陸續登陸首爾市區。不以企業品牌命名,而取了個“慢村”的名字,也透著經營者對這個快節奏城市生活的小小反抗。

       慢村釀酒廠江南店雖經營著韓國傳統酒,但是沿著樓梯走入店門你就會發現,這根本就是個時尚大氣的西餐廳麼!精心佈置的房間和大廳,讓你旅途中的這一站別有情調。

都市中的釀酒廠,酒館中的小酒坊

       這裡的每個角落都經過精心的佈置,而最引人駐足的,就是店中的小小釀酒廠了。在這個名為“都心型釀酒廠”的小屋裡每時每刻都在進行著發酵作業,香甜的馬格利米酒就這樣被釀成,這些現釀的馬格利酒也成了來到慢村不得不嘗的美味之一。

推薦酒品

生馬格利

 

       說到韓國的傳統酒,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傳統米酒——馬格利。慢村釀酒廠的馬格利酒度數一般在6度左右,濃濃的酒汁口感柔和。慢村釀酒廠的生馬格利根據釀造日期分為春、夏、秋、冬四種口味,從春到冬釀造時日增多,酒的味道也會逐漸凝重。如果是第一次嘗試馬格利酒,那為您推薦口味最溫和的“春”,酒香中透著淡淡甜味,淺嘗米酒毫無負擔。

        Tip:馬格利酒會產生沈澱,飲用前記得攪拌均勻哦!

 

生山楂春

 

       使用山楂果實和山茱萸釀造的生山楂春在韓國屬於“藥酒”類,生山楂春酒味中帶著一點山果的酸甜,口味十分清爽。14度的低酒精度恰到好處,小酌淺談最為適合。

 

阿刺吉

 

       雖也屬於燒酒類,但與使用勾兌方法的普通燒酒相比,使用水果混合大米後蒸餾而成的阿刺吉要高檔多了,當然,度數也相對較高,阿刺吉梨酒約為25度,想與知己好友把酒盡歡,可以嘗試阿刺吉哦。

好酒配好菜

       有了好酒,當然也少不了美味佳肴。在韓國的飲食習慣中,馬格利酒與煎餅可謂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兒。在慢村釀酒廠,加入鱿魚、蝦肉等各種海鮮的海鮮蔥餅和純釀生馬格利那可是絕配了。菜包肉也是上好的伴酒佳肴。慢村釀酒廠獨創了酒糕菜包肉,酒糕,正如其名,是用酒和面制作的發糕,慢村釀酒廠用馬格利酒制作酒糕,再包上柔軟的白肉,讓下酒小菜也能填飽肚子。

美酒帶回家

       慢村釀酒廠也售賣裴商冕酒家品牌的各種韓國傳統酒,可以將這種淡淡的韓國風味帶回家哦。同時,慢村釀酒廠也為顧客提供酒類打包服務,若是點的酒沒有喝完,可以裝瓶帶走,不過慢村只提供酒類打包,菜類是不提供打包服務的哦!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