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韓國,錦囊妙“記”-遊記網
Manu酒店

遊記網使用條約

第1項 (目的)
遊記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遊記網公司”)提供的各種服務的使用,會員管理,義務和責任,以及其他必須項目的目的說明
第2項 (定義)
本協議內使用用語定義如下
  1. ① “服務”指使用電腦,電視,手機,等有線&無線網絡,訪問遊記網公司的主頁,作為遊記網會員使用遊記網的各項服務。
  2. ② “會員”是指同意並遵守遊記網公司條約,使用遊記網公司提供的“服務”的使用者。
  3. ③ “賬號(ID)”是指為了識別會員,和為會員提供服務時,使用數字或字母組合成為賬號(ID)。(遊記網公司使用郵箱為登陸ID,使用其他SNS的ID也也可以登陸)
  4. ④ “密碼”是指申請遊記網會員時,與登陸的ID共同申請,為了為遊記網會員提供個別服務,以及保護遊記網會員個人信息安全而使用
  5. ⑤ “付費服務”是指遊記網公司提供的各種付費服務,在線數碼信息(各種信息,VOD,商品等其他付費服務)以及各項服務使用費用
  6. ⑥ “積分或裡程卡”是指為了讓服務更加完善,根據公司內部的條約,公司內部可以自主調整,並無真實金錢價值的假想數據。
  7. ⑦ “告示”是指會員在使用遊記網公司提供的各種服務時,顯示的符號,文字,聲音,影像,圖片等信息,以及文字,照片,視頻等各種附帶文件。
第3項 (條約的修改)
  1. ① “公司”中的條約內容,需要提供讓會員方便了解的畫面
  2. ② “公司”的“條約”是根據“韓國信息通信網絡法(以下稱為“信息法”)”以及相關法律設立而成。
  3. ③ “公司”的條約修改時,根據現行法第一條法規,修改條約的修改日期和修改事由需要明示,修改內容需要法規適用前30天進行明示,如產生對會員不利的內容,需要在服務內,向會員發送電子信,電子留言,登陸後同意許可窗等,電子通信手段確認。
  4. ④ 根據公司的進行情況,在通知會員30後,未得到會員的任何回複,自動處理為同意條約項目。
  5. ⑤ 不同意條約修改時,公司修改條約內容不可使用,同時可以取消會員的使用條約,但如根據公司的特別條件,原本條約不能適用,可以取消使用條約。
第4項 (條約的說明)
  1. ① 公司的付費服務,以及個人服務採取其他使用條約和政策(以下“付費服務條約”)。
  2. ② 此條約是根據“付費服務條約”的條約內容。
第5項 (條約的制定)
  1. ① 申請成為遊記網“會員”的人(以下“申請會員者”)需要同意“使用條約”才可以加入遊記網會員。
  2. ② “公司”允許“申請會員者”使用遊記網提供的服務項目。但如果公司不同意以下的內容時,使用條約可以自動解除。
    1. 1. 根據此條約,申請會員者可能會喪失會員權限,但除再次加入“公司”的會員,可重新得到權限。
    2. 2. 不使用實名,而借用他名時。
    3. 3. 提供虛假信息,或“公司”不允許的情況
    4. 4. 14週歲以下未成年人,未得到監護人的同意,不可成為會員
    5. 5. 由於會員本人的過失,或錯誤造成違反條約的情況,不可成為會員。
  3. ③ 根據第1項條約內容中“公司”的“會員”種類,可以通過專業機構進行實名認證,或本人認證。
  4. ④ 當“公司”的服務相關費用不足,或在技術和工作上有問題時,會員可以保留拒絕同意的權利。根據第2項,第4項條約會員在加入申請時,根據條約“公司”將在兩日內告知申請加入會員者。
  5. ⑤ 根據第2項和第4項條約,不同意會員加入申請時,公司根據原則通知申請人本人。
  6. ⑥ 使用條約成立時間為,申請加入遊記網會員時,網站上最終標示申請成功時起算。
  7. ⑦ “公司”根據會員使用的時間,使用內容,使用次數,使用服務類型,將會員分為不同等級。
  8. ⑧ “公司”根據“電影錄像內容相關法規”以及“青少年保護法”對使用者分為了年齡段要求,以及等級限制等服務。
第6項 (修改會員信息)
  1. ① “會員"可以在個人信息管理的頁面上,隨時修改個人信息,但是公司為了管理會員信息,需要基本信息有真實姓名,身份證號碼,ID(賬號)信息,因此不能修改。
  2. ② “會員”如要修改加入遊記網會員時的基本信息,需要在線或者通過郵件方式,告知遊記網公司。
  3. ③ 如出現第②修改內容時,不告知遊記網公司時,發生損失狀況時,遊記網公司一概不能負責。
第7項 (保護個人信息義務)
“公司”根據信息通信法等相關法律,保護會員的個人信息。以及適用保護和使用個人信息的具體法規。但是在“公司”的公開頁面上的內容,無法進行個人信息保護。
第8項 (管理“會員” 的 “賬號”,以及 “密碼”的義務)
  1. ① “會員”的個人ID(賬號)和密碼的管理權歸會員個人所有,不可隨意讓第三人使用
  2. ② “公司”的會員ID(賬號)具有反社會性質,或有違道德,或違反公司運營的情況
  3. ③ “會員”的ID(賬號)和密碼被盜用時,或被第三人使用時,請立即通知遊記網公司
  4. ④ 關於第③條的情況時,會員沒有通知公司的情況時,發生損失狀況時,遊記網公司一概不能負責。
第9項 (對“會員”的通知)
  1. ① “公司”對“會員”的的通知,與條約不同的內容通過電子郵件,電子留言等方式進行通知
  2. ② “公司”對全部“會員”的通知,需要在“公司”的佈告欄公佈7天以上。
第10項 (“公司”的義務)
  1. ① “公司”的相關法律以及本條約禁止的行為,禁止有違道德的行為,為了給您提供安全,保證服務質量而努力
  2. ② “公司”為了提供給“會員”更加安全的服務環境,採取個人信息保護繫統(包括信用信息),採用嚴格控制個人信息流出管理繫統
  3. ③ “會員”對“公司”的服務繫統有不滿或投訴時,如果不是設計非常嚴重問題,自行解決。“公司”通過佈告欄或電子留言,郵箱等方式告知“會員”詳細解決辦法。
第11項 (“會員”的義務)
  1. ① 禁止“會員”以下行為
    1. 1. 申請或修改會員時,登陸虛假信息
    2. 2. 盜取他人信息
    3. 3. 修改“公司”佈告欄信息
    4. 4. “公司”決定以外的信息(電腦繫統等)採取個人通知形式
    5. 5. 侵害“公司”和第三人權益的行為
    6. 6. 傳播暴力,黃色,違法信息的影像,內容,信息。
    7. 7. 修改,傳統,發佈破壞社會治安,反道德的暴力信息,影像,內容等
    8. 8. 未經公司允許,在公司網站上做盈利行為
    9. 9. 其他違法,違反道德,違反社會的行為。
  2. ② 針對關於“服務”的內容的“會員”相關法律,本條約規章制度,使用方法介紹,註意事項等內容,“公司”公開的項目一定遵守,並且不能作出妨礙其他“公司”的行為
第12項 (提供“服務”等)
  1. ① “公司”提供給“會員”以下服務
    1. 1. 提供旅行信息(編輯旅行信息服務)
    2. 2. 旅行商品預訂服務
    3. 3. 開放型服務(U博客等服務)
    4. 4. 佈告欄式服務(評價,Q&A,博客評論等服務)
    5. 5. 通過追加其他“公司”等協議,進行商務合作服務等,對“會員”提供一致的服務。
  2. ② 公司的“服務”在指定的範圍內,指定的時間,指定的情況下進行,有指定的範圍和時間時,會提前公告。
  3. ③ “服務”是全年無休的,1日24小時提供
  4. ④ 公司的電腦等通信設備在修複,交換,以及設立時,會暫時出現“服務”終止的情況。此情況根據條約第九項【對“會員”的通知】需要及時提前通知會員。如果由於突然情況事前沒有通知,時候需要單獨通知
  5. ⑤ 公司”提供提供的服務項目,需要定期進行檢察,定期檢察時間會在提供服務的畫面上標示內容不為同樣內容。
第13項 (對於提供“服務”的變更)
  1. ① “公司”根據技術,運營商等特殊情況,可以變更提供的服務的全部內容,或一部分內容。
  2. ② “服務”的內容,使用方法,使用時間可以變更,但變更的原因,變更服務後的內容,以及提供的日期等相關內容,需要在變更服務前的初始畫面上標示。
  3. ③ “公司”免費提供的服務一部分,或全部服務根據公司的政策,規章制度,會有修改,變更的情況。但根據相關法律,針對會員沒有特別的補償服務。
第14項 (提供信息和廣告信息)
  1. ① “公司”的“會員”在使用“服務”時被認為必須的信息,通過電子郵箱,電子信息等方法通知會員,根據相關法律法規,除提供交易的信息和會員的諮詢等提供回答以外,其他電子信息拒絕接受。
  2. ② 第1項的信息通過電話,傳真設備等可以發送,但是根據“會員”事前是否同意而不同,但關於會員交易信息,以及會員諮詢問題回答除外
  3. ③ 公司”提供的“服務”的運營,以及關聯的服務畫面,主頁,電子郵件等的廣告可以選擇拒接收信。“會員”可以拒絕接收“公司”發送的廣告的電子郵件
  4. ④ 使用者(包含會員,非會員)提供的服務或者其他信息需要變更,修改,限制時,不單獨徵求使用者的同意
第15項 (“上傳內容”的著作權)
  1. ① “會員”擁有在使用”服務”時,撰寫的內容相對的著作權.
  2. ② “會員”在使用”服務”時上傳的內容在搜索結果中, 或相關活動中會出現在網站中, 為了適當進行展示的內容, 在一定範圍內公司可能修改, 變更, 複制, 編輯等. “會員”可以在任何時候諮詢客服, 或者通過服務中的功能, 對內容進行刪除. 除搜索結果以外, 可以選擇非公開的形式.
  3. ③ 除”公司”的第2項以外, 在使用”會員”上傳的”內容”時, 需要事前得到會員的同意, 可以通過電話, FAX, 電子郵箱等方法.
第16項 (管理”上傳內容”)
  1. ① “會員”上傳的內容, 收到”信息通信網法” “著作權法”等相關法律的保護, 在違反管理法時, 管理者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可以申請刪除”上傳內容”, 或停止展示”上傳內容”. ”公司”需要通過相關法律管理”上傳內容”.
  2. ② “公司”根據意願沒有經過管理人的申請, 被認為妨礙管理, 或違反公司的法律法規時, 管理人可以對”上傳內容”進行臨時處理.
  3. ③ 本條約的詳細內容, 參考”信息通信網法” 或 “制作權法”的條約, 公司內部依照止提供服務法”
    -中斷提供服務: 網站內1:1諮詢,或提問的方式進行申請
第17項 (管理的歸屬)
  1. ① 對於”服務”的著作權歸屬於”公司”, 但”會員”的”上傳內容”的著作權屬於會員本人.
  2. ② 關於“公司”的服務, 以及針對會員公司提供的使用條件, 公司提供給會員申請賬號(ID), 內容, 積分,等可以使用的權限, 會員不可以進行賬號的售賣, 擔保, 抵押等行為.
第18項 (積分和裡程卡)
為了讓會員更加便利有效的使用公司提供的服務, 公司提前告知關於” 積分和裡程卡”的說明. ” 積分和裡程卡”根據公司的規章制度, 指定限定期限和週期.
第19項 (取消合約, 解除合同等)
  1. ① “會員”隨時可以再服務初始畫面, 或”我的訂單”中管理會員信息中申請退出會員. 根據會員要求, 公司需要及時處理.
  2. ② “會員”在退會時, 根據相關法規, 以及個人信息管理辦法, 公司持有會員的信息以及會員全部信息都將同時被刪除.
  3. ③ “會員”在退會時, “會員”撰寫的博客, 郵件等, 需要本人登陸本人賬號後進行刪除, 但有其他用戶的回複, 留言等時, 不能自動被刪除. 請先進行刪除後, 在進行退會.
第20項 (使用的限制等)
  1. ① “公司”的”會員”在違反本條約時, 妨礙公司正常的服務進行時, 對會員作出”警告”, “勸告”, “停止會員服務”等方式, 對遊記網提供的”服務”項目進行停止.
  2. ② “公司”條約, 以及“居住登記發”等違反的名義損害,或金額盜用等行為,違反“著作權”或“電腦程序運營保護法”的使用違法程序,提供不合法內容。違法“情報信息網絡法”的違法通信,黑客行為時,“公司”對會員的使用權進行永久禁止。當進行永久禁止使用時,之前使用遊記網會員時獲得的積分或現金都將自動被取消。公司對此內容不進行補償。
  3. ③ “公司”的“會員”在申請會員後,三個月沒有使用情況時,為了保護“會員”的安全,可能會對“會員”賬號的使用權限進行限制。
  4. ④ “公司”會在指定的條件範圍內, 規定公司的條約的詳細內容.
  5. ⑤ 根據本條約對於“服務”的使用限制,如果條約停止,將根據第九項(“會員”的通知)告知會員。
  6. ⑥ 會員根據本條約,可以對公司提出的內容提出異議,異議正當接受的情況時,可以認證並且使用服務項目
第21項 (限制責任)
  1. ① “公司”因為不可避免的原因造成了不能提供“服務”的情況,對於此情況不承擔責任。
  2. ② “公司”對於“會員”由於個人原由造成服務使用障礙,對此情況不予承擔責任。
  3. ③ “公司”對於“會員”使用服務提供的信息,照片,資料,真實度,準確度等內容不予承擔責任。
  4. ④ “公司”對於“會員”之間,或“會員”和第三人,通過“公司”平台進行的交易不予承擔責任。
  5. ⑤ “公司”對於免費提供的服務說明,以及相關法律不予承擔責任。
第22項 (法律條例和判決)
  1. ① “公司”與“會員”個人發生法律訴訟案件,一切根據韓國法律為基準
  2. ② “公司”與“會員”發生紛爭時,通過民事法進行訴訟。
第附錄
  1. ① 本條約從2014年1月1日期適用
  2. ② 取代07年6月2日開始實行的原條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