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北村韓屋村仲夏夜觀光【白麟濟家屋】

分類

7・8月北村韓屋村歷史韓屋博物館【白麟濟家屋】夜間開放

照片:首爾市公共服務主頁

 

位於北村的韓屋歷史博物館【白麟濟家屋】將於7,8月週末夜間開放,供遊客觀覽。
 
夜間開放時間為19:00~21:00,20點40分為最後入場時間。
 
歷史韓屋博物館【白麟濟家屋】為首爾市民宿文化遺產第22號寶物,建於1913年,作為近代韓屋的展示用途, 首爾市政府進行了恢複維修工程,並與2014年11月18日開館, 供海內外遊客觀覽。
 
作為北村韓屋村內,唯一可以進行內部觀光的韓屋,在世界上也是享有盛譽,平時除了觀覽之外, 還有舉辦音樂會等活動。
 
白麟濟家屋與傳統韓屋的樣式稍有不同,除了特有的走廊,建築方面還是用了磚塊和玻璃,作為近代韓屋,可以看出北村的韓屋文化, 以及日本統治時期的遺迹,側面反映首爾上流階層的生活。
 
夜間開放時間,可以在首爾市公共服務預約繫統上進行預約(英文界面預約即可)。
 
 
另外,韓屋內部分別有5個印章,遊客可以在這裡進行尋寶遊戲,獲得紀念品。
 
【白麟濟家屋】夜間觀覽已於7月6日開始運營。
 
仲夏夜,去北村韓屋村觀賞月光下的現代韓屋,體會韓屋的歷史痕迹。
 
白麟濟家屋 信息: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북촌로7길 16
首爾特別市 鐘路區 北村路7街 16
02-724-0232
交通方式: 地鐵3號線 【安國站】2號出口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