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弘大LINE FRIENDS X BTS = BT21

分類

LINE FRIENDS弘大店2樓,防彈少年團(BTS)制作「BT21」週邊商品

 
LINE FRIENDS位於弘大的大型賣場,地下1層到地上2層共有約400坪面積,是韓國境內最大規模的賣場。
 
特別是2層,從去年12月以來,防彈少年團制作的週邊商品可是引來了無數粉絲爭相購買,地下1層也將進行裝修變為20~30代年輕人的文化空間。
 
這個企劃是防彈少年團和LINE FRIENDS一起合作誕生的全新概念的卡通角色繫列。並非是以模仿藝術家或藝人的外形進行專業設計呈現的現有分身的制作方式,而是由BTS成員們親身參與了從最初的卡通角色草圖,到賦予其性格,商品計劃等的全部過程,並創造了共8種充滿魅力的卡通角色。
 
據報道,4月28日就有600多人排隊買商品, 並且當天店鋪訪問量在8000名以上,這裡現在是不是您去弘大觀光的首選地點了呢?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