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物美價廉的韓食套餐

分類

人氣餐廳!益善洞物美價廉的韓食套餐

在韓國,充滿歷史文化氣息的傳統韓屋一直吸引著海內外遊客。

 

最近很受歡迎的益善洞附近就有美味的韓食套餐。

醬蟹套餐 25000韓幣

菜單為:

醬蟹套餐25000韓幣

烤魚 8000韓幣

 

醬蟹在韓國料理中屬於高級料理,除了醬蟹,一桌子的小菜總價為25000韓幣是不是很便宜呢?韓國的美食節目也多次介紹過這家店,來這附近觀光的時候也來這裡嘗一下吧,說不定會碰見愛豆哦。

肉質鮮美的烤魚

在進行烤魚的制作過程之中, 刷上一些辣辣的醬料,辣辣軟軟肉質豐富的烤魚做成之後配上傳統小菜和米飯,就算是這樣一頓簡簡單單的韓食飯菜,早就吸引了大批海內外遊客來這裡嘗鮮。

滿滿一桌的飯菜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除了主材, 一般的傳統小菜可是數量不少, 沙拉, 泡菜, 蘑菇小菜, 泡菜餅, 豆芽小菜, 魚和菠菜,醬湯也是必不可少的哦。滿滿的一桌, 會不會吃不完?

鮮美的醬蟹和米飯更配

觀看照片就知道這螃蟹有多肥美。醬蟹的調味汁和米飯一起吃可是基本吃法哦; 還可以把米飯裝在蟹殼裡, 拌著螃蟹的精華, 絕不浪費一點,是我們的吃貨宗旨。

醬蟹店基本信息

基本情報

地址(韓語):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돈화문로11나길 31-19

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 鐘路區 敦化門路11街 31-19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休息日:星期日

電話號碼: 02-742-8822

益善洞

益善洞與古老的韓屋相連, 又有現代時尚感的咖啡廳和餐廳去膩了明洞和仁寺洞, 來這裡逛逛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