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2017年春天賞花時間表

分類

2017年春季賞花時期比往年提前2~3天

寫真提供:153weather

 

 
 

2017年2月已經接近尾聲。首爾早晚的氣溫雖然還有些冷, 但是白天的氣溫已經有所回升,春暖花開的春天也不遠了。

根據韓國氣像廳官方首頁顯示,今年春天的迎春花和杜鵑花會根據地域花期稍微有些差別, 但是今年的花期比往年會提前1~3天的到來。

 

春天想來韓國旅行的小夥伴們, 提前知道花期,準備來進行一場賞花之旅吧。

2017年2~3月的氣候

今年2月15日,氣溫比往年高,但是降水量比往年少很多,同時對花期影響最大的是3月上旬的氣溫,預計3月的氣溫會比往年高一些。

迎春花的花期

濟州島西歸浦的開花時期預計在3月13日, 而南部地區預計會在3月17日~22日,中部地區在3月25日~30日;而在京畿道北部,江原道北部及山區則是4月1日以後才會開花。

杜鵑花的花期

濟州島西歸浦的開花時期預計在3月15日, 而南部地區預計會在3月20~28日,中部地區在3月29日~4/2,在京畿道北部,江原道北部及山區則是4月4日以後才會開花。

盛開時間

花開狀態估計會持續一週的時間, 濟州島將在3月21日以後為謝花期,南部地區將在3月24~29日,首爾包含中部地區會在4月1日~6日左右為謝花期。

首爾賞花好去處推薦

在首爾賞花的情況下,最佳賞花地點還數南山。

4月的南山,在散步路邊都會開滿櫻花,邊散步邊賞花是春天的消遣方式, 登上南山塔的展望台, 放眼望去, 粉色黃色等五顔六色的花漫山遍野, 4月來首爾的人,去南山賞花體驗一下首爾的花海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點擊進入---N首爾塔展望台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