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KTX坐席配備充電設備

分類

KTX坐席配備充電設備, 僅需UEB接口即可充電, 另外WIFI的廣泛性也在推進中

寫真提供:KORAIL

 

在韓國旅行中, 僅差個有手機電池不夠用的情況, 這樣的情況下一般人會選擇再準備一個備用電池,現在在韓國不需要備用電池啦, 因為在今年2月初為了解決遊客的這一煩惱, KTX和一些主要車站都設置了充電插座,讓您隨時隨地充電,不再有沈重備用電池負擔。

USB的2個接口和220V的1個接口組成的充電插座隨處可見

在KTX裡, 每一個靠牆的座位都有這樣複合型的插座,即使在乘坐列車,也不會有手機沒電的煩惱。

商業圈也設有複合型插座

首爾站內的全國主要8處車站商務區已經都配置了複合型插座。

 

並且從今年1月開始, 在運營的服務中還增加互聯網電腦和複印機,在這裡可以進行簡單的文件編輯,印刷,複印以及掃描等簡單的業務。

首爾站的中央階梯也設置了24個複合型插座供乘客使用

寫真提供:KORAIL

 

在等待列車以及等待朋友的時候, 可以在充電插座附近慢慢享受自己的時間。

免費WIFI也在強化推廣中

在韓國無限互聯網的使用環境正在不斷強化, 以後的日子裡,沒有電量和網絡的情況下去車站裡面使用,更加方便。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