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地鐵洗手間內再無廢紙桶

分類

首爾地鐵1~8號線的洗手間內不再設置廢紙桶

海外遊客在韓國旅行的時候估計很混亂的一件事情就是,使用洗手間之後的廢紙扔在哪裡的問題!
 
現在為止可以把廢紙扔在馬桶裡衝走的場所不多, 基本上還都是需要扔在廢紙桶裡;
 
現在很多國家尤其是日本已經全面採用廢紙扔在馬桶裡的生活方式。
 
所以來到韓國之後,到底應該怎麼辦,也是海外遊客很頭疼的問題。
 
為了解決這樣的煩惱, 本月28日,有消息稱,【無廢紙桶】計劃已經在地鐵5號線~8號線,並且正在向1號線~4號線擴大範圍,爭取9月1日開始全面實行1~8號地鐵女性洗手間
再無廢紙桶的計劃, 男性洗手間將於8月1日開始,女性洗手間將於9月1日開始。
 
但是一般的垃圾不需擔心,洗手間內無垃圾桶但是洗手台附近會有一般的垃圾桶以便扔普通垃圾。
 
雖然初期將會有很多馬桶堵塞以及維修的問題,但是初期為了便民,將會投入相當的人力輔助實施這個【再無廢紙桶】計劃。
 
9月將會全面開始的【再無廢紙箱】計劃,從現在開始需要適應一下喽~~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