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首爾當地人推薦的美食

分類

新堂市場有名的包子店

10月中旬,早晚溫差很大,就算是白天也已經漸漸有秋天的涼意。

天氣冷的時候突然就會想吃點暖暖的,熱騰騰的食物暖身又暖心。

接下來就為您介紹首爾當地人都贊不絕口的-----手工大包子

 

地鐵2號線 新堂站出口附近的首爾中央市場,這裡就有當地人贊不絕口的包子店。

 

店名是【以前的手工包子】(옛날 손 왕만두)--就是尋找小時候味道的地方啦。地鐵2號線【新堂站】2號出口20米處,中央市場入口左側,就會看見招牌啦.

 

 

到了店裡的時候就會直接看見工作人員在包包子, 直接能看見制作過程, 讓人很放心吧。菜單就有肉包子和泡菜包子,10個包子, 售價為7000韓幣,兩種味道可以都買一些拼一盒即可。

在店裡吃的話, 可以吃到還冒著熱氣的熱乎包子, 打包外賣也可以。

好不容易來一次這樣的傳統市場, 其他美食也不能放過!

各種各樣的小吃, 一起來看看吧

 

 

糖餅和各種煎炸食物都很便宜, 一個小小的炸麻花售價為500韓幣

 

一個包子佔據整個手掌, 大大的熱氣騰騰的光看著就很美味吧

 

包子裡面塞滿了肉餡,奇香無比。泡菜口味的也很好吃,不能吃辛辣食物的嘗一嘗也不會覺得辣哦

500韓幣的麻花,香甜彈牙的口感, 簡直就是中毒的美味。

冬日美食

 

天氣冷的時候, 嘗嘗首爾當地人推薦的美食,嘗一嘗首爾市民心目中的美味

※包子店週日休息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