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美味的烤肉自助餐--12800韓幣無限量

分類

江南·教大地鐵站站附近的韓式自助烤肉店

今天來告訴小夥伴們,一家位於江南教大站附近的烤肉自助店,不光是烤肉哦,大醬湯,拉面也都是自助哦~~

現在報店名吧:認識的哥哥(아는 형님),位於3號線 江南教大站徒步2分鐘即可。

客人有很多來晚了可是要排隊的哦,還好我們一行人一下班就衝到那邊,拿下了最後一台空桌,人氣可見一斑。

自助烤肉,一切自由

店裡的主要菜單有兩種分別為: 生五花肉+拉面+大醬湯 1人基準是12800韓幣;還有另外一種也就是我的最愛:熏制五花肉+拉面+大醬湯 1人基準是13800韓幣。那麼價格差異在哪裡呢?生五花肉是不進行任何加工的厚厚的五花肉,熏制五花肉是要經過一道煙熏烤制的過程,肉也會先被烤制3分熟,有著烤板烙印。厚厚的五花肉就是人間第一美食啦~

當然還有生啤的自助價格,1人基準5500韓幣, 必須要是在同伴人員全部都喝酒的情況下才可以哦~

 

 

不止這些,免費的小菜還有玉米芝士,醬湯,雞蛋羹,豆芽,蔥,蘇子葉,泡菜,辣椒,大蒜等。

吃完了自己的肉之後, 可以拿著肉盤和職員說一下就好了。

 

熏制的五花肉是厚厚的那種哦, 經過熏烤之後沒有了生肉的腥味,光聞著香味就很有食欲。

五花肉烤的差不多的時候,把火調成中火,大塊的肉剪成小塊小塊方便包菜著,外焦裡嫩,柔嫩多汁形容再合適不過了。

只吃五花肉也很好吃,不過生菜和小菜一起包著肉吃很解油膩。烤了泡菜和大蒜,更是另有一番風味。吃肉的同時也要喝口大醬湯,味道濃郁,最後再來一份拉面,更能滿足而歸。

教大14號出口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厚厚的熏制豬肉無限自助簡直就是愛肉小夥伴的天堂。

地鐵3號線14號出口,比之前進少許, 見到路口右拐再走一些就看見了大大的招牌。店裡的職員也很親切,職員,學生男女老少,客人絡繹不絕。

 

아는 형님

地址:首爾特別是瑞草區 瑞草洞1569-15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淩晨1點

電話:02-523-5542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