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可愛的小黃人牛奶

分類

9月8日開始小黃人三種口味牛奶開始出售

韓國GS25便利店從9月8日起開始出售小黃人的三種牛奶, 分別為;巧克力牛奶, 玉米味牛奶,咖啡牛奶,售價僅為2000韓幣。

三種牛奶包裝表情各自不同,是不是很想三個都擁有呢?

自從動畫片上映以來, 小黃人獲得了世界各地觀眾的最高人氣,當然誰又能拒絕得了這可愛的小生物呢?所以啦, 不管出現什麼樣的週邊產品都會被一搶而空。

 

牛奶瓶為塑料制品,喝完牛奶之後,可能拿來裝別的東西哦。一石二鳥,又可愛又實用。

 

新上市的泡菜薯片

最近上市的新商品有很多,前段時間是各種包裝各種口味的軟糖,這次是泡菜味的薯片,不愧是泡菜國家,那麼薯片是什麼口味呢,要挑戰一下啦。

韓國的泡菜辣辣酸酸的,一旦開始就是停不下來的薯片中毒狀態, 根本停不下來呀。所以把泡菜薯片送給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陸續會有很多新產品上市哦

7-11便利店是養樂多軟糖,GS25繼玉米軟糖之後又推出了新口味的薯片和牛奶,韓國便利店競爭很激烈呢,接下又有什麼新品上市, 我們拭目以待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