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彤人秘(正官莊鐘路2街本店)

DONGINBI

동인비(정관장 종로2가본점)

 0 /0人   |  人氣指數 2690

  • 彤人秘(正官莊鐘路2街本店)地址地址: 

    首爾市 中區鐘路2街40番地 六矣廛大廈

  • 彤人秘(正官莊鐘路2街本店)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2-747-2304

  • 彤人秘(正官莊鐘路2街本店)営業時間営業時間: 

    10:00-21:00

  • 彤人秘(正官莊鐘路2街本店)休息日休息日: 

    舊正月・中秋當日

  • 彤人秘(正官莊鐘路2街本店)信用卡信用卡: 

  • 彤人秘(正官莊鐘路2街本店)網址網址:  https://www.donginbi.com/?m=i

選用上等6年根紅參制造出的正官莊紅參化妝品

*彤人秘是

韓國高麗人參中排名第一的「正官莊」旗下高級的化妝護膚品牌「彤人秘 -DONGINBI-」。[彤人秘]選取6年根上等紅參,寄予皮膚充足水分和彈力,讓肌膚煥然一新。

 

*正官莊的高麗人參・紅參是…

高麗人參是在1500年之前,作為朝鮮最高貴的交易品被獻給日本和中國等週邊國家。為什麼高麗人參是這樣的珍貴呢?據說高麗人參可以治好所有的病。其實從2000年之前開始,朝鮮人就已經開始將高麗人參作為藥劑使用了。其中非常稀有的高麗人參被稱為「紅參」。正官莊的紅參是嚴格精選6年根水參,經過清洗蒸之後,放置讓水分自然蒸發,使用這樣傳統的方法來使其乾燥保留紅參自身的營養。一般長到6年的紅參才會有皂角,長到7年的紅參一般生長開始停止,體型開始變畸形,、表皮組織木化品質會變得很差,所以6年根的紅參是最好的。そ6年根紅含有高純度、高含量營養、可以快速恢複皮膚原有的生氣,給皮膚帶來充足水分和提緊致皮膚。

 

*.・。*.・。*.・。*.・。*.・。*.・。*.・。*.・。*.・。*.・。*.・。*.・。

 

*3萬韓幣以上購買的話可以享受TAX FREE退稅服務

購買3萬韓幣以上的顧客,可以享受退稅服務。

用免稅價格能夠購買到品質優良的產品,真是非常實惠呢。

店長會說中文和日語,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就向店長諮詢吧。

 

彤人秘(正官莊鐘路2街本店) 推薦商品

■人氣商品

 

彤人秘人氣精油 彤人秘精華液&面霜 彤人秘 補水面膜

含有紅參精華成分的精油,可以讓乾燥受損的皮膚快速恢複,補充肌膚水分,讓肌膚變得更加有有彈力,

含有高濃縮紅參精華濃縮成分的精華液,可以加強皮膚彈力,讓受損疲憊的皮膚恢新活力,寄予皮膚各種所需營養。

使用之後皮膚會變得很光滑,皮膚集中水分補充。

 

彤人秘補水繫列 彤人秘美白繫列

(右)化妝水:含有紅參濃精華的紅參化妝水,給皮膚帶來充足水分,解決皮膚乾燥問題

(中)乳液:含有濃縮紅參精華成分,讓皮膚恢複新生機,集中補充水分

(左)面霜:讓疲憊的皮膚恢複原有生機,寄予皮膚所需要的各種營養

含有高濃縮紅參精華成分,可以淡化雀斑,讓肌膚恢複健康、提高皮膚彈力、8週連續使用可以提高美白效果哦!

天然又保濕的紅參精華油、可以改善皮膚各種問題,深層保濕,恢複皮膚緊致彈力!

 

*.・。*.・。*.・。*.・。*.・。*.・。*.・。*.・。*.・。*.・。*.・。*.・。

 

■彤人秘美白補水繫列

含有高濃度紅參濃縮水和紅參多糖體成分,可以解決皮膚乾燥問題,深層保濕。

卸妝的同時也能夠美白肌膚,補充肌膚水分。

 

化妝水、乳液 精華液、面霜 防曬霜 美白補水面膜

 

*.・。*.・。*.・。*.・。*.・。*.・。*.・。*.・。*.・。*.・。*.・。*.・。

 

■彤人秘 

有著114年傳統歷史的正官莊6年根紅參高濃縮精華液,深層補水寄予肌膚各種所需營養。

 

 

左:補水精油

中:補水精華油

右:補水面霜

 

 

補水面膜

 

 

*.・。*.・。*.・。*.・。*.・。*.・。*.・。*.・。*.・。*.・。*.・。*.・。

 

■彤人秘

彤人秘護膚護膚品不是一時的皮膚管理,高濃度濃縮紅參精華液可以從根本開始解決各種皮膚問題,從根本管理保養皮膚。

寄予皮膚需要的各種營養,讓皮膚恢複原有的生機。

6年根紅參成分,加強皮膚彈力和集中保濕,解決皮膚乾燥問題。

 

從右開始:

乳液、化妝水、精華液、眼霜、面霜

補水噴霧、

卸妝油

卸妝面霜、

面膜

眼部精油、

精油

 

*.・。*.・。*.・。*.・。*.・。*.・。*.・。*.・。*.・。*.・。*.・。*.・。

 

 

■彤人秘抗皺繫列

含有高濃縮紅參精華成分,讓疲憊受損的肌膚恢複原來生機,寄予肌膚各種所需營養。

因為紅參成分在紅參根部只含有3~5%的營養液,所以非常珍貴。

可以提升皮膚緊致彈力,寄予皮膚各種所需營養,加強水分補充,達到皮膚集中管理的效果。

 

(右)精華液 (左)面霜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