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徳壽宮

Deoksugung

덕수궁

 4.7/11人  |  人氣指數 3455

  • 徳壽宮地址地址: 

    首爾市中區世宗大路99號

  • 徳壽宮地址(韓文)地址(韓文): 

    서울 중구 태평로 58

  • 徳壽宮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2-771-9951

  • 徳壽宮営業時間営業時間: 

    9:00-21:00(最晚入場 20:00)

  • 徳壽宮休息日休息日: 

    每週一

  • 徳壽宮網址網址:  http://www.deoksugung.go.kr

見證韓國多舛命運的古代宮殿

徳壽宮的歷史

       在首爾市廳前的繁華街區,有著這樣一座古樸的宮殿,與兩旁高聳的建築相比顯得格外特別。這就是見證了韓國滄桑歷史的古宮——徳壽宮。

       徳壽宮建於16世紀,朝鮮王朝遭受日本侵略的壬辰倭亂時期。當時逃難出城的第14代朝鮮君王宣祖歷經一年半的流亡再次回到漢陽(現首爾),但此時包括景福宮在內的漢陽城內的所有宮殿都被日軍燒毀。無“家”可歸的宣祖便以民宅為基礎,修建了臨時行宮“時禦所”,這也就是徳壽宮的前身。宣祖時代後繼位的光海君在1611年重建昌德宮後搬出時禦所,後將此地命名為“慶運宮”。“徳壽宮”由慶運宮更名則是在幾百年後的20世紀初。1907年,朝鮮高宗被日本人逼迫退位,此後純宗繼位並為居住在慶運宮的高宗立宮號“德壽”,由此,慶運宮更名為徳壽宮,而徳壽宮的名字也一直延續到了現在。

Tip: 想了解更多徳壽宮歷史,可以參加徳壽宮免費外語講解。

中文:週二~週六 下午2:30

英語:週二~週五 上午10:30、下午1:30,週末 下午1:30

日語:週二~週五 上午9:30、下午16:00,週末 上午9:30

人數:週一~週五 一次25人,週末 一次15人

需時:約1小時

徳壽宮看點推薦

       徳壽宮的歷史可謂是韓國的血淚史,歷經改朝換代的徳壽宮內也有著很多古迹可供人了解那段幾百年的歷史,而宮內近代時期的西洋建築令這裡還透著一股東西結合的特別風情,與其他宮殿相比有著鮮明的特色。下面讓遊記網帶你先來一睹徳壽宮的風採吧!

 

看點一 大漢門

       現今,大漢門作為徳壽宮的正門在首爾市廳一帶非常醒目。但其實,徳壽宮的正門本另有其“門”,便是位於南側的仁化門。但隨著市中心地區的日漸繁華,徳壽宮將正門改為東門“大安門”,後將之更名為“大漢門”。現在,走在市廳前繁華的街道上,這剛勁有力的三個大字便會告訴你,已經來到徳壽宮了哦!

 

Tip: 大漢門前的守門將換崗儀式也值得一看哦!除每週一閉館,週二~週日每天11:00、14:00、15:30共3次。

 

看點二 石造殿

       這棟西洋風的建築放在這個韓式古宮裡還真顯得是有些穿越。石造殿是韓國宮殿建築中最具代表性的歐洲風格建築,由英國人設計修建,耗時十年,於1910年完工,曾是高宗接待外國使臣的地方。後被改為美術館或外國機構辦公所用。

 

看點三 中和殿

       韓國國寶819號,徳壽宮的正殿,建於高宗時代,本為二層建築,1904年經歷大火後現為單層建築。

東西結合的魅力吸引著世界遊客

       經歷了朝鮮王朝幾百年風雨,見證了近現代韓國的變遷,如今,徳壽宮仍默默地坐在繁華鬧市的街角,為喧鬧的都市留下了一片安靜的園地。在這裡,聆聽韓國的歷史,感受韓國的傳統文化,徳壽宮特別的魅力一定能在你的韓國歷史之行中留下印像深刻的一筆。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