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鐵路服務台

Airport Railroad Travel Center

공항철도 트래블센터

 5/1人  |  人氣指數 1051

提供給遊客最準確,最齊全的觀光信息多國語服務人員隨時等待為您服務。

  • 機場鐵路運行信息及直達列車票務服務
  • 英語 中文 日語,多國語言信息完備
  • 提供行李保管和機場配送服務

在韓國,機場和首爾市內間, 遊客最喜歡的交通手段就是直達列車A’REX。

 

隨著直達列車的使用量增加, 列車運行的各種信息以及韓國觀光信息的需求量也在逐步增大,現在成立了【機場鐵路旅行中心】

 

機場鐵路旅行中心,提供給遊客最準確,最齊全的列車運行信息,機場直達列車的車票以及英文,中文, 日語的多國語服務人員隨時等待為您服務,韓國各地的住宿, 觀光信息,等應有盡有的信息。

 

此外還有交通卡的銷售與充值,電話卡銷售,隨身行李保管服務及配送服務等。

 

2013年以仁川國際機場的旅行服務中心為首, 首爾站和弘大入口,3個旅行中心正在運營。

機場鐵路旅行中心—各店信息

仁川國際機場

仁川國際機場

旅行中心(1樓, 在入境大廳西側45號展位)

從仁川國際機場1樓大廳,位於西側45號展位,交通卡的銷售與充值,電話卡銷售,隨身行李保管服務及配送服務等。

運營時間:7:00~21:30(年中午休)

諮詢熱線:+82-32-743-5788

 

旅行中心(地下1層)

機場鐵路到仁川國際機場的鏈接位置;多國語服務人員隨時等待為您服務,韓國各地的住宿, 觀光信息,等應有盡有的信息。

 

運營時間:7:00~21:30(年中午休)

諮詢熱線:+82-32-743-0212

 

 

路線

仁川國際機場1層入境大廳的中央扶梯,下了扶梯前往信息服務台,所需時間約為5分鐘。

 

旅行中心(地下1層)

 

位於機場鐵路,一般鐵路的檢票台旁邊。在這裡, 行李保管,隨身行李配送服務以外還有大衣保管和洗衣服務。

 

 

運營時間:8:00~21:00(年中午休)

諮詢熱線:+82-2-364-0211

 

弘大站旅行中心(地下2層)

2017年4月29日在弘大入口站地下兩層新設了【旅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