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TAR ROAD

K Star Road

K스타로드

 0 /0人   |  人氣指數 2313

K★STAR ROAD 基本介紹

歌手PSY的一首【오빠 강남스타일】,讓全世界都知道江南就是韓國的時尚發源地.而韓國也以此為契機, 江南和韓流文化相結合,在狎鷗亭羅德奧的百貨店前開始到清潭洞十字路口的約400米的區間的位置命名為“K-Star Road”。

這裡全是海外遊客喜愛偶像們經常光顧的店鋪,而且也是最有有機會碰見喜愛偶像的的有名街區,2015年03月12日“K-Star Road”誕生了。

裝飾 K-Star Road 的17件藝術玩具

 

地鐵【盆塘線】車站2號出口的地方也是 K-Star Road開始的地方,東方神起, 少女時代,SHINee,EXO, FTISLAND, CNBLUE,2PM為形像展示“藝術玩具”(Art Toy).一邊看著可愛人偶, 一邊在 狎鷗亭區域遊覽也是很惬意的事情。

GangnamDol=江南+偶像

你們喜歡的偶像全都在江南,使用才叫江南偶像?

藝術玩具在現代百貨店的西館,設置了一個身高為3米的大型人偶, 穿著西裝帶著墨鏡,酷酷的樣子就成了白虎樣子的PSY,另外的17個人偶都是2.1米的尺寸.

【K-Star Road】遊覽推薦路線

狎鷗亭羅德奧站2號出口出發→旅行案內所領旅行小冊子→K-Star Road 大型玩偶前合影留念→SM娛樂公司參觀→JYP娛樂公司參觀→FNC娛樂公司參觀→買紀念品→返回 狎鷗亭羅德奧站。

 

這條路線大約花費1小時時間。 另外,這一帶都是明星們常去的咖啡廳,服裝店和遊玩的地方,再加上受傷的旅行小受側, 保證這一趟會盡興而歸。

17件明星藝術玩偶

4Minute

 

SUPER JUNIOR

 

2PM

 

FTISLAND

 

Miss A

 

CNBLUE

 

少女時代

 

EXO

 

※SM娛樂公司正在施工(2016.10.21)

 

SHINee

 

東方神起

 

AOA

 

防弾少年団

寫真説明

防彈少年團的親筆簽名哦~~

B1A4

 

VIXX

 

KARA

 

INFINITE

 

block.B

 

 

 

※藝術玩偶終點就是 Block B,馬路的附近就是JYP公司,FNC公司了。

造星藝能制片廠!

 

Block B的藝術玩偶過了馬路左轉前進200就是JYP公司。

 

JYP

2PM, 2AM  Miss A,TWICE為主要明星代表,事務所雖然不可以進入訪問, 但是事務所週圍都是明星們愛出入的咖啡廳,準備好和偶像來一次相遇嗎?

 

 

FNC

Block B的藝術玩偶左邊道路, 第三個胡同左轉200米就到了。

FNC, FTISLAND,CNBLUE,AOA等為主要明星代表。

貼有少女時代,EXO海報的地方就是SM娛樂了, 不過很可惜正在施工。

GANGAMDOL HOUS

狎鷗亭羅德奧站2號出口的前方位置就是賣幾年玩具的地方了,分別由17種明星玩偶,和磁石出售。

 

29800韓幣

磁石11900韓幣

 

K-Star Road的訪問方法

盆塘線【 狎鷗亭羅德奧站 】2號出口出來,現代百貨西館方向就是PSY的人型玩偶啦。

K-Star Road 韓流觀光

在明星們喜歡的咖啡店喝上一杯咖啡,說不定可以偶遇明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