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UICE

MY JUICE

마이쥬스

 4.4/2人  |  人氣指數 2503

  • MY JUICE地址地址: 

    首爾市龍山區龍山洞2街45-13

  • MY JUICE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2-794-4550

  • MY JUICE営業時間営業時間: 

    12:00~21:00

  • MY JUICE休息日休息日: 

    每週一

  • MY JUICE中文服務中文服務: 

    不可

  • MY JUICE信用卡信用卡: 

超人氣果汁杯裝入鮮榨蔬果汁,MY JUICE讓營養果汁更時尚!

透明的瓶子簡潔時尚,裝上色彩鮮豔的新鮮果汁,不同蔬果的多樣顔色真是引人垂涎呢!這裡就是位於首爾梨泰院的鮮榨果汁店——MY JUICE。

 

圓圓的燈泡、木質的桌椅,還有桌上小小的盆花,田園風的裝飾讓店內顯得格外自然清新。每天一到12點,小店開門的時候,就會有大批女孩子被這個獨特的小店吸引進來。

 

每份飲品都會在點單後現場制作

MY JUICE的魅力不僅在於這個超人氣的飲料瓶,更在於這裡各式各樣的鮮榨果汁。每瓶果汁都是在顧客點單後,取蔬果現場榨汁,讓你品嘗最新鮮的果汁。

如何點飲品呢?

首先,確定你需要的size,MY JUICE的果汁飲料共有M、L、XL和King 4種大小,如你想在街頭邊走邊喝,那麼還是推薦適合拿在手上的M號。

 

選好大小後,就可以選擇果汁原料啦。每瓶果汁可以選擇1~3種蔬果,你可以自己選擇不同果蔬混合,定制自己的專屬口味,如果你不幸患有選擇困難症,那就可以試試店內的推薦口味喽!另外,MY JUICE每瓶果汁的價格會因瓶子大小及混合果蔬種類的不同有所變化。

人氣No.1——奇異果 X 菠蘿

這麼多種果汁,小編已然挑花眼,於是向店員諮詢了一下。MY JUICE人氣最旺的果汁就是這個奇異果與菠蘿的組合啦。

 

 

其次便是由甜菜 X 蘋果的組合了。甜菜這種菜對我們來說有些陌生,這是一種紅色、形似蘿蔔的蔬菜,主要生長在烏克蘭、俄羅斯及美國、歐洲等高冷的地區,因為味道甜美,常被用於西餐料理中。紅甜菜營養豐富,含有粗蛋白、可溶性糖、粗脂肪、膳食纖維、維生素C、煙酸等,含有鉀、鈉、磷、鎂、鐵等礦物質,能通過補充身體所需營養來調養身體。和蘋果調配在一起,美味更營養。

 

 

還有人參 X 蘋果也是這裡的人氣飲品。一提到人參,不用多說都知道有多大補了呢!

臨時來了場顧客大訪問

“在和媽媽一同旅行中,因為偶然在網上看到了MY JUICE,看到的一刹那就覺得真的好可愛!所以來到韓國就順道過來了一趟。店裡裝飾得真的很漂亮呢!我點了和店裡風格非常相符的草莓 X 香蕉果汁。”

美女店員的好手藝

選擇自己喜歡的蔬果,制作只屬於自己的果汁,MY JUICE的名字便是由此而來。來到韓國旅行的時候,可以在這裡來上一杯獨特的飲料,然後帶著這個時尚的MY JUICE瓶子,讓MY JUICE陪伴你的旅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