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湖 (仁寺洞分店)

SKYLAKE

하늘호수 인사동점

 4.3/17人  |  人氣指數 7172

  • 天空湖 (仁寺洞分店)地址地址: 

    首爾市中路區仁寺洞Ssamziegil2層

  • 天空湖 (仁寺洞分店)地址(韓文)地址(韓文): 

    서울시 종로구 인사동 쌈지길 2 층

  • 天空湖 (仁寺洞分店)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10-8343-2325

  • 天空湖 (仁寺洞分店)営業時間営業時間: 

    10:30~21:00

  • 天空湖 (仁寺洞分店)休息日休息日: 

    春節·中秋

  • 天空湖 (仁寺洞分店)信用卡信用卡: 

  • 天空湖 (仁寺洞分店)網址網址:  http://www.skylake.kr

使用100%純天然有機農制造的韓方傳統化妝品!

韓方的傳統化妝品,韓國化妝品的代表---天空湖

天空湖的名字來源是像天空一樣純淨的純天然化妝水,代表著化妝品是純潔,100%純天然的餓像徵,是韓國韓方化妝品中的代表品牌。化妝品的種類只有18中,每一種都是使用上好的藥材制作而成。拒絕使用化工材料,防腐劑等人工添加劑,全部使用最天然的藥材,可以安心的使用。香氣也是讓人心情很好的藥材,可以舒適的接受按摩和護膚的過程。

韓國通過網絡購買的女生越來越多,就開始開了專營店。也了為給來韓國遊玩的遊客們提供便利,在熱鬧的仁寺洞Ssamziegil開了分店,可以方便的購買。使用100%的韓方材質,讓韓方藥材充分的發酵和天然呼吸過後的化妝品,來讓你的皮膚每一天看起來都非常美麗。

 

天空湖介紹

 

“天空湖”的特點

 

所有的護膚水和化妝品都是使用18中韓方藥材共同混合發酵而成,純天然的護膚品

介紹內容豐富

 

工作人員為您準備了介紹的小冊子,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其他介紹

 

◎ 天空湖是什麼呢? 

 

是韓國代表韓方產品!

 

在韓國南方,自然氣候水潤,生長著豐富的天然藥材,特別是在慶尚北道的大邱,開發了不同的天然 藥材和商品,經過多年的研制,發明了充滿魅力的韓方化妝品天空湖。

 

引入自然的力量

 

"天空湖"的發酵地址也是在天然的空氣中,天然房間中,100%的純天然魅力,制造出來可以吃的化妝品。

 

 

● 客戶評價

原來在網絡才可以買到的韓方化妝品,每次多要很多時間才可以買到,現在非常方便就可以購買了。太好了!!

聽之前的朋友介紹開始使用,韓方的藥材真的純天然沒什麼刺激,我的皮膚比較敏感,用化妝品非常小心!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

工作人員太親切了,在仁寺洞逛逛的時候發現這家點,純天然的形像實在讓人太喜歡了。

 

● 客戶評價

我是男生,也很喜歡用天空湖的韓方化妝品,沒有天然任何化學產品.

 

 

天空湖 (仁寺洞分店) 推薦商品

 

◎ 推薦人氣商品 「BEST3」!

 

 第一位 「韓方清潔美容面膜] 

      美白清潔用       包裝形式不同     詳細的介紹

黃金清潔美白洗面奶,可以快速清潔皮膚內部的雜物,排出黑頭等,使用純天然的韓方制品,洗臉以後可以有自然的保濕效果,讓皮膚維持保濕和水嫩。

有單次使用的瓶裝洗面奶,以及普通的包裝類型,可以提供不同的使用方法。

[價格]

普通類型 : 60g 14,500 韓元

大型包裝 : 1.5g × 30 個 14,000 韓元

 

天然的成分可以讓毛孔中的雜質排出,客人細致毛孔,讓皮膚更加細嫩的效果。詳細的介紹說明,告知您具體的制作成分,安心使用。

 

    第二位  保濕水乳             第三位  天然韓方化妝水

不是用人工合成成分,只是用天然的材質和化妝品,稱為天空湖的天然化妝品,保證使用100%純天然的發酵效果,而且對皮膚的再生,皮膚保濕,零再生效果,保持水嫩的特色都可以充分的保持。

使用傳統瓷器,讓天然的化妝水得到充分的發酵的效果,零化學成分,全部為純天然的發酵,使用韓方藥材制成,可以安心使用。產品也可以吃哦~ 放心使用即可。

當然,也有適合男生和兒童的化妝水。

 

 

◎其他產品介紹

               護膚繫列        芳香劑     手工香皂

左側:按摩膏 19,000 韓元

⇒ 讓皮膚看起來有彈力和光澤的精華油,可以增強彈力,防止老化,刺激皮膚再生。

右側 : 雙重面膜 2,000韓元

⇒ 對於敏感的肌膚給予最貼心的呵護,讓皮膚的狀態零刺激,可以充分是痘痘皮膚鎮定的作用。

(左側開始介紹咯)

① 美白按摩粉 12,000 원

② 彈力按摩粉 11,000 원

③ 保濕按摩粉 11,000 원

④ 祛痘按摩粉 9,000 원

使用純天然100%韓方制作的按摩粉,可以根據皮膚的需求不同選擇。 

在房間裡,車裡,衛生間裡都可以使用的芳香劑,有韓方淡淡的藥味道,對身體很有好處,讓身體可以安心和放鬆,簡單的擺放即可,可以嘗試哦

價格: 700 韓元

手工香皂中的第一位推薦產品,純手工制造的天然香皂是可以是皮膚的雜物排出,讓皮膚更有光澤和乾淨。8000韓元。

 

迷你套裝

遊記網特別推薦的小型套裝,精美實惠 12,000 韓元

特價商品!

在制作香皂時,看起來樣子不是很好的產品,低價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