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通四柱カ咖啡廳

DotongSajuCafe

도통사주카페

 4.4/5人  |  人氣指數 3654

  • 道通四柱カ咖啡廳地址地址: 

    首爾市中區 明洞2街53-18 3F

  • 道通四柱カ咖啡廳地址(英文)地址(英文): 

    -

  • 道通四柱カ咖啡廳地址(韓文)地址(韓文): 

    서울시 중구 명동2가 53-18 3층

  • 道通四柱カ咖啡廳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2-776-4984

  • 道通四柱カ咖啡廳営業時間営業時間: 

    9:30-22:00

  • 道通四柱カ咖啡廳休息日休息日: 

    第一個週六/舊正月 中秋

  • 道通四柱カ咖啡廳信用卡信用卡: 

超準的明洞佔蔔屋 做好覺悟去佔蔔吧!

明洞有名的道通四柱カ咖啡是在明洞週邊非常靈驗的一家佔蔔店。場所位於明洞正中央的建築物3層。

店內氛圍雖然有點昏暗,但是還是整體上為了配合佔蔔的氣氛而獨特設計。店內設有5張桌席,最開始需要點飲料。佔蔔咖啡廳不是強求客人佔蔔的咖啡廳,就和一般咖啡廳沒有太大區別。想要佔蔔的客人只需要在桌子上的紙上寫下自己的生年月日,然後告訴職員,然後職員就會和你說明佔蔔的方法。因為店內有翻譯老師在,所以不需要擔心太多。

 

 

 

四柱咖啡是・・・・・・・・・・・・・・・・?・・・・・・・・・・・・・・・・・・・・・・・・・・・・・・・・・・・・・・・・・・・・・・・・・・・・・

韓國的四柱是從生年月日乾支和五行(萬物形成需要的5大元素、木、火、土、金、水)分開佔蔔。一邊喝咖啡一邊佔蔔,這是韓國四柱咖啡廳的一大特色。

 

 

 

 

 

 

 

有28年佔蔔經驗的樸先生!・・・・・・・・・・・・・・・・・・・・・・・・・・・・・・・・・・・・・・・・・・・・・

 

在大學路有名的佔蔔店佔蔔了11年,現在轉移到明洞,在明洞地區很有名。

先生有僧侶的經歷,擅長手相、面相、生年月日等四柱推命。

 

 

有翻譯老師在所以不需要太過擔心!・・・・・・・・・・・・・・・・・・・・・・・・・・・・・・・・・・・・・・・・・・・・

道通四柱カ咖啡廳有2位翻譯老師在所以不需要太過擔心。

 

 

 

 

只是喝茶也ok!・・・・・・・・・・・・・・・・・・・・・・・・・・・・・・・・・・・・・・・・ ・・・・・・・・・・・・

不佔蔔只是喝茶也是可以的!

但是每個人最基本消費一杯飲料!

 

 

其他情報

 

●因為佔蔔時候會很嚴酷真實的解說如果接受不了的朋友佔蔔之前還是多多考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