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星你》拍攝地——仁川石山

별에서 온 그대 촬영지 인천석산

 3.9/3人  |  人氣指數 1638

  • 《星你》拍攝地——仁川石山地址地址: 

    仁川廣域市延壽區

  • 《星你》拍攝地——仁川石山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32-832-3031(仁川観光公社案内所)

都教授與二千的命運轉折地

       說起最近最火的韓劇,那一定是這部韓國穿越劇——《來自星星的你》。而劇中的名場面之一便是女主局千頌伊(全智賢飾)墜入懸崖的一瞬間,都敏俊(金秀賢飾)一手拉住即將墜崖的馬車,英雄救美的那一幕。而這座讓男女主角情定一瞬間的懸崖就是位於韓國仁川市的石山。     

石山是哪座山?

       石山,位於仁川市延壽區,這座山在電視劇拍攝之前人氣也不小,被週邊居民成為“靈山”。而作為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拍攝地,這裡上演了都敏俊二度救美的經典橋段。這個讓男女主角糾結400年的山崖,現在你也可以親眼來看一看,親自來走一走。另外,這裡還建起了一座“千都之牆”,寫下自己的原味,挂在這座牆上,期待它能早些實現吧!

照片/仁川觀光公社Marketing Team崔勝浩(音譯)先生

《星你》道具

       石山下,還展出著《星你》中的道具複制品——轎車和轎子。看過《星你》的朋友一定一眼就能認出這兩架“坐騎”,既然來了,就一起合個影吧!

許願之地

       《星你》中,穿越400年的真愛降臨在石山。而現實中,這裡也成為了許願聖地。在絕壁上留下寫著自己願望的六角星,祈求自己也能獲得真愛吧!現在,石山上已經挂上了不少六角星,這之中有寫著中文的願望,也有不少用韓語、日語寫下的願望,看來已經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星你迷”來到這裡了呢。

仁川遠景

       站在石山上,也可以眺望仁川全景,在電視劇中,因為被加工處理,所以石山部分的背景與實際背景並不相同,可以在實地看一看到底都有哪裡不一樣哦!

 

       天氣不錯的話,也可以欣賞美麗的海上夕陽哦!

尋覓《星你》之路

寫真説明

作為《星你》中的重要場景,石山可謂是讓都教授和二千牽手的重要場所。想來看一看男神女神劇中姻緣相連的地方,一定不能錯過石山哦!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