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The Chicken(弘大店)

The Chicken

더닭

 4.8/1人  |  人氣指數 1870

  • The Chicken(弘大店)地址地址: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45-15

  • The Chicken(弘大店)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2-392-6217

  • The Chicken(弘大店)休息日休息日: 

    全年無休

  • The Chicken(弘大店)信用卡信用卡: 

名揚海外的韓式辣燒雞店!

韓國人喜愛的辣燒雞如今也紅到國外去啦!讓日本的電視台都聞著香味一路追到了韓國,這就是位於弘大的辣燒雞專賣店——The Chicken。放入辣椒和大蒜熬制辣湯,再加入新鮮雞肉和各種時蔬,一鍋鮮辣美味的辣燒雞就做好了。

咖啡廳般的室內設計

以原木色為主色調的清新設計,The Chicken的店面自然又明亮,在這裡來上一鍋辣燒雞,吃著舒暢,價錢也不貴。中午時分,附近的上班族和學生也會蜂擁到這裡美美地飽餐一頓。

人氣菜肴——辣燒雞

來到The Chicken,必吃的當數這裡的主打菜——辣燒雞了。The Chicken將辣燒雞分為幾個辣度,1、2、3級一級比一級辣,而在3級後更有4級辣度等你挑戰。湯鍋中還可加入拉面、芝士、年糕等輔料,想要補充體力振奮精神,就來The Chicken吃上一鍋辣炒雞吧!

 

※紅紅的辣湯濺到衣服上可就不好辦了,建議您在用餐時帶上圍裙哦

 

 

 

雞肉肉質鮮嫩,加上辣辣的湯汁,吃起來怎一個爽字了得。還有軟軟的土豆也非常好吃哦。

 

 

最後的最後,來盤炒飯吧

 

把雞肉吃得乾乾淨淨之後,可以就著鍋底的肉湯來上一盤炒飯。普通炒飯為2,000韓元,照片中的是芝士炒飯,價格為3,000韓元。

 

餐廳內還設有果凍沙拉自助吧

 

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果凍幫助美肌,還有卷心菜沙拉,讓你的大餐更加營養。自助沙拉吧讓你吃個夠!

 

 

工作日的實惠午餐

 

工作日的11:00~16:00間售賣午餐套餐,辣炒雞+拉面、年糕輔料,以及一碗健康糙米飯,1人6,000韓元,也算是夠實惠了。如果趕在午餐高峰時間,有可能會排很久隊呢,所以推薦大家稍早些前往。

在弘大開店已有30年歷史,嚴格精選食材,保證每份辣炒雞的味道

“想要讓顧客無論何時上門,都能吃到最新鮮的菜肴。”說這話的是The Chicken第三代店長,為了追求最完美的味道,The Chicken不用電飯鍋,而是用壓力鍋煮飯,雖是個小細節但也可見店長的決心。來到弘大的話一定要嘗嘗如此認真的The Chicken為你帶來的最美味的韓式辣炒雞。

 

其他分店信息

 

新村店
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 9-20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9-20
TEL:02-364-1904
 
梨水店
首爾市銅雀區舍堂洞137-25
서울특별시 동작구 사당동 137-25
TEL:02-393-6217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