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sia Artist Awards Tour(亞洲明星盛典)+接駁巴士

2018Asia Artist Awards Tour

2018 아시아 아티스트 어워드 투어

 0 /0人   |  人氣指數 1442

  • 2018Asia Artist Awards Tour(亞洲明星盛典)+接駁巴士地址地址: 

    仁川廣域市 南洞區 蘇萊路 500

  • 2018Asia Artist Awards Tour(亞洲明星盛典)+接駁巴士地址(韓文)地址(韓文): 

    인천광역시 남동구 소래로 500

亞洲明星盛典(AAA)是給在過去一年裡藝人頒獎的頒獎禮。

  • 11月28日(週三)!韓國音樂、電視劇、電影成就的藝人頒獎禮
  • 已確認陣容: WANNA ONE ,未確認陣容: EXO , BTS
  • 弘大入口站接送服務

11月28日(週三)將迎來「2018 Asia Artist Awards」!

韓國明星與海外著名人士共聚一堂的亞洲明星盛典基於全球標準頒獎,以此來將亞洲明星盛典的影響力擴展到全世界。
 
亞洲明星盛典基於韓國、日本、中國、台灣、香港、新加坡、印度尼西亞、越南等亞洲,南美的阿根廷、北美的墨西哥等美洲,歐洲國家和地區等的全球粉絲相關大數據選出獲獎者,頒獎過程更加透明公正。
 
另外,亞洲明星盛典有全靠投票選出獲獎者的“粉絲投票人氣獎”。這可以給自己喜歡的明星帶來獲獎的機會,頒獎的意義也頗為深遠。

出演嘉賓

主持人: SUPER JUNIOR、

出演歌手:防弾少年団(BTS)、Wanna One、TWICE、SEVENTEEN 、iKON、ZICO等

出演演員:2PM、INFINITE、

 

※演出嘉賓可能會因客觀因素變更。

座席分佈

11/28(週三)一日行程

 

時間 行程內容
14:00

弘大站3號出口集合 (홍대역3번출구 미팅) 

15:00~15:30 抵達仁川南洞體育館 (남동체육관 도착)
19:00

2018 Asia Artist Awards開始

22:30

搭車回程

※特別註意:萬一未在時間點搭乘,巴士將不等候,立即出發!!

23:30 弘大站3號出口 解散

 

※預約已經確認,不可取消。
※行程時間可能因當時交通狀況有少許變動。
 
最少催成行人數:1名以上
專車接送:有(弘大入口站前集合
 
 

出發場所

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 3號出口 

取消規則

訂單一經確認,無法取消或退款。預約取消時,將收取100%的費用,請註意

註意事項

※此商品為針對外國人對像出售的特別商品,領取門票時,須出示證件(護照,外國人登陸證等證明身份),並需打印【預約確認書】出示給職員。
※因明星的身體狀況和其他情況,演出陣容可能會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門票不可退款,敬請諒解。
※當天,將錄制演出,攝像機可能會影響部分位置的觀眾觀看演出.
※不包含餐費。請在現場自行解決.
※雨天時演出照常進行。演出開始後降雨過大導致無法觀看演出時,根據主辦方的決定可能取消演出,此情況無法退還演出門票費用.另外雨天時無法使用雨傘,請自行準備好雨衣等雨具.
※不包含餐費和個人消費。請自行解決用餐.
※移動至會場時,將有職員按順序發放門票.
※無法現場集合。可現場解散,希望現場解散的顧客當日和導遊申請.
※旅遊當日請跟隨導遊的指引和指示。未遵守時可能被拒絕參加.另外,演出會場內也請遵守工作人員的要求,未遵守時發生的事故遊記網和主辦方將不負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