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亭

Myeongdongjeong

명동정

 3.9/3人  |  人氣指數 3591

  • 明洞亭地址地址: 

    首爾市中區忠武路2街 60-3

  • 明洞亭地址(韓文)地址(韓文): 

    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2가 60-3

  • 明洞亭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2-3789-5130

  • 明洞亭営業時間営業時間: 

    11:00-14:30,17:00-21:30(最晚點餐 21:00)

  • 明洞亭休息日休息日: 

    全年無休

  • 明洞亭信用卡信用卡: 

位於明洞世宗酒店旁,一流廚師為您帶來韓式傳統參雞湯!

寫真説明

沿著世宗酒店旁的停車場進入,你會找到一家隱蔽的韓定食餐廳——明洞亭。這家餐廳曾經叫做“Lee's Home”,也是外國遊客非常喜愛的韓餐廳之一。明洞亭地處明洞繁華街,十分方便到達。這裡最著名的就是由韓餐大廚帶來的參雞湯了,無論是作為午餐或晚餐都非常適合哦!

由“出道”45年的韓定食大師為您帶來的絕佳韓式美味

       曾在世宗酒店、韓國之家、浦項制鐵所(現稱POSCO)迎賓館等高級餐廳負責VIP菜品的韓國料理大師——尹龍萬,現在來到了明洞亭的後廚,尹先生說,他的希望便是“將真正的韓國味道帶給每位食客”。

韓國傳統風格的店面

       店內空間寬敞,共有220個坐席。將長桌連起來便成為多人席位,韓劇裡常常看到的長條桌會餐就是這樣的場景啦!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讓享用美食的這段時間更加美好。

推薦菜品——參雞湯

      參雞湯/13,000韓元

       營養滿分的參雞湯是這裡最有人氣的菜品,不僅能吃到肉質鮮嫩的整只童子雞,雞肚子裡還有人參、大棗等藥材溫補身體。吃參雞湯的時候可以搭配白菜泡菜和蘿蔔塊泡菜哦。

美味的韓式傳統韓定食

      禦膳席/1人份 79,000韓元 (點餐需2人份以上)

       想要體驗一次豪華的韓式“滿漢全席”,那就不妨來一份韓定食。明洞亭的韓定食包含粥類、宮中雜菜、人參炖排骨等多樣菜品,滿滿地擺上一大桌,這就是韓式傳統的韓定食了。怎麼樣?這頓禦膳大餐足夠滿足你的味蕾了吧?

讓參雞湯為你補充體力

寫真説明

參雞湯是韓國人補身子時常吃的菜肴,夏季為消耗過大的身體補充體力,冬天則可溫暖寒冷的身體。而作為韓國傳統菜肴的參雞湯也被許多外國食客所喜愛。來到韓國,就讓明洞亭的參雞湯為你的行程充滿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