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來韓國想要體驗傳統地暖酒店就要看這裡了

韓國四季分明,冬季也較為很冷,最低氣溫達到零下10多度,應對寒冬,家家戶戶均有地暖,無論是住宅,餐廳甚至很多賓館都備有地暖客房。

 

來韓國想要體驗傳統地暖酒店就要看這裡了。

首爾篇

Myeongdong ECO House

 

位於明洞,主要的旅遊區附近的ECO背包客棧,客棧位於明洞的主要街道只有幾步距離,而且是徒步到4號線的明洞站很近,2樓~5樓是以地暖房為主的客房,這裡可以體會韓國傳統的地暖客房。

 

 

MuMum guesthouse

一個具有韓屋特色的旅店,這裡稍離開喧鬧的市區,裡面非常的安靜,從地鐵3號線的安國站,只需要徒步走5分鐘就可以到達,而且這裡距離北村很近,是韓國傳統文化的保留地,也是過去韓國上層人士居住的地方,因此可以看到很多韓國傳統的房屋和特色

 

Rakkojae

 

樂古齋的韓文是“享受韓國傳統的房間”的意思。在韓國傳統的房間裡,享受乾淨舒適寬敞明亮的旅行,將您的疲勞在這裡全部消除。可古齋是背包客棧,也是傳統文化體驗館。已經有130年的歷史了。在這裡保有韓國傳統建築的原型,生活狀態等,可以得到充分的體驗。

 

 

世界遺產--安東回河村

Rakkojae(Andong)

 

安東河回村是著名的電視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中而有名的首爾樂古齋的原型,韓文中“樂古齋”意為“享受傳統文化的家“,可以享受傳統文化的同時,又可以放鬆心情,接觸疲勞的酒店

安東河回村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2013年7月31日註冊的,它的價值被世界各地的認可,整個村子被指定為重要民俗資料第122號。 600年前到現在為止,保持原有的自然風貌的旅遊勝地。

 

 

 

Bukchondaek (安東)

 

北村台是歷史悠久豐富的劉氏家族的村莊,位於安東的河回村,在韓國朝鮮時代就已經有了,現在已經有200年的歷史,依舊遺留著傳統的風格和特色。

 

 

其他地區

Yousung Hotel (大田)

 

1915年開業的儒城酒店是​2002年世界杯指定媒體總部酒店是一家休閒酒店。傳統的溫泉已有超過90多年的歷史。

酒店是擁有地上10層和地下1層的建築,內部主要有宴會廳,餐廳,男女桑拿,男女溫泉,室內遊泳池等多種多樣的設施

 

 

Chunchon Sejong Hotel(江原道 春川)

 

位於春川的世宗酒店的地理位置是非常方便的, 在1962年9月開業的歷史悠久的酒店

 

 

Taeyangjang Motel(釜山)

 

太陽莊旅店是位於國際劄嘎其市場,這裡是城市繁華的地區,也是釜山著名的地區。旅店的位置是非常方便的,從劄嘎其國際市場地鐵站的4號出口,只需喲步行5分鐘即可,從這裡去釜山別的旅行景點是非常方便的

 

 

Pungnamheon(全羅北道 全州)

 

全州的韓屋村美食街就在酒店的附近,這裡是米酒和拌飯的天堂,而且是全韓國最有名的代表性韓國菜。特別是可以在這裡體驗韓式的茶文化!

 

寫真説明

韓國特有的地暖式客房及韓屋酒店 不體驗一次怎說來過韓國?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