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11月・12月 KPOP公演商品介紹

分類

2018年末豪華KPOP明星演唱會觀覽

今年, 以防彈少年團(BTS)為首,韓國Kpop藝人在世界中驚人的活躍。直至2018年的年末,我們將陸續準備到在2018年年末,能看到這些引人註目的藝人的機會。現在就把3個大型晚會的信息和大家分享一下!

1.2018MBC PLUS×genie music(MGA)

2018MBC PLUS×genie music tour2018年11月6日(週二)將在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辦。
音樂平台GENIE MUSIC與MBC共同舉辦的K-POP 頒獎晚會!
屆時防彈少年團(BTS),TWICE,Wanna One等享譽海內外的組合歌手們登台演出,為大家展現豪華音樂盛宴。
此款商品將會同時提供專車接送服務。
 
出演嘉賓
防弾少年團(BTS)、TWICE、Wanna One等
※ 出演家變有變更的可能性。
 
1層站立席 
 

2.2018SBS歌謠大戰

12月25日(週二)高尺天空巨蛋球場開演!

韓國三大電視台之一的SBS,今年舉辦2018歌謠大戰,當然要親身感受韓國NO.1的歌手,偶像們的表演!

歌謠大戰演唱會匯集了引領韓流的頂尖歌手,可以說是每年必看世界級慶典!
 
※2018SBS歌謠大戰出演嘉賓未定。
 
ZONE B・ZONE C(指定席) 
 

3.2018Asia Artist Awards亞洲明星盛典(AAA)

11月28日(週三)將迎來「2018 Asia Artist Awards」!
韓國明星與海外著名人士共聚一堂的亞洲明星盛典基於全球標準頒獎,以此來將亞洲明星盛典的影響力擴展到全世界。
 
主持人:SUPER JUNIOR、
出演歌手:防彈少年團(BTS)、Wanna One、TWICE、SEVENTEEN 、iKON、ZICO等
 
※出演嘉賓有變更的可能性。
 
1層指定席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