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9月22日~26日中秋連休4大古宮免費入場

分類

秋夕連休期間內古宮及博物館多樣文化體驗開始

從22日到26日的韓國秋夕期間,4大宮和宗寺、朝鮮王陵、遺迹管理所均可免費入場。
 
平時以預約制運營的宗堂,連休期間可以自由觀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哦。
 
但是,國立古宮博物館是秋夕(24日)晚上當天休館,所以需要註意。
 
在秋夕連休期間,各個地方都會舉辦各種各樣的文化活動。
 
景福宮在26日舉辦了“王的散步”,再現了在勤政殿、慶會樓等宮內散步的王室的身影。
 
德壽宮是大韓帝國時期的高宗與外國大使接見的禮節和宴會的“大韓帝國外國大使接見禮”將於22日至24日在靜觀軒和即興堂前舉行。
 
除此之外,傳統民俗遊戲也將在德壽宮和顯忠祠、七百義冢、世宗大王遺迹管理所等進行。
 
另外,在景福宮、昌慶宮,夜間特別參觀(收費)將於16日至29日舉行。
 
國立無形遺產院22日秋夕運營文化體驗活動。
 
作為主要程序,感謝一年收獲而準備的“祭壇”,給祖先祭壇的名節料理,制作鬆餅,從上午11點到下午16點舉行的。
 
在國立海洋文化遺產研究所,從24日到25日在海洋遺物展示館野外廣場和休息室舉辦“海洋文化遺產的民俗觀賞”,進行民俗活動、寫真展、民俗觀賞體驗、工藝體驗。
 
能享受秋夕的氣氛,學習韓國民俗特有的文化的機會。
 
連休期間,不知去哪裡的人,去古宮和博物館怎麼樣?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