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景福宮「星光夜行」即將開始

分類

在景福宮享受飲食和傳統音樂的宮廷生活,“星光夜行”9月2日舉行

照片來源:文化財廳主頁

 

文化財產廳主辦,韓國文物財團監修的18年下半期--景福宮【星光夜行】,將於9月2日~15日、10月6日~20日1日2次舉行,共計50次。
 
景福宮【星光夜行】將帶領大家遊覽平時不能進入的景福宮宮苑,聽解說,品嘗宮中料理,欣賞傳統公演為一體的夜間特別活動。
 
此項活動從2016年開始每年都會舉行。
 
今年上半期的【星光夜行】受到了廣大好評,下半年的活動將有2部分組成,讓更多的海內外遊客能夠參加。
 
【星光夜行】是觀看守門軍的開門儀式,從興之門入場。跟著景福宮的向導,巡演也就開始了。
 
站在東宮區域的小精靈閣,能聽到王世子與下臣一起讀書的聲音。
 
在下一個景點的宮廷廚房、燒廚房裡,將王和王妃的晚餐做成現代風格的高級便當,大家一起享受宮廷料理。
 
宮廷料理之後,到景福宮的後苑。這裡可以傾聽世宗和昭憲王後的愛情故事。
 
後苑之後,就在“星光夜行”限定中進行特別公開的“美敬堂”、“鹹和堂內部”,這裡也就是本次也行的重點部分啦。
 
登上慶會樓的樓閣,與景福宮的夜景一起享受傳統音樂公演。
 
巡回公演一天舉辦兩次,其中一部是用外語(英語、中文、日語)舉辦。
 
想要參加的話需要電話預約才可以哦。
 
預約時間為8月23日下午2點開始,外國遊客可以通過以下電話號碼來預約電話。
 
電話預約可以預約,每人限定2張。
 
諮詢·預約電話號碼:1566-1362
 
星光夜行將穿越到朝鮮時代,體驗浪漫而優雅的宮廷夜。
 
如果計劃秋天的韓國旅行,去看景福宮星光夜行怎麼樣?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