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高陽國際花博覽會】訪問量突破40萬人

分類

高陽國際花博覽會訪問量突破40萬人盛況13日星期日閉幕式

寫真元:高陽市公式主頁

從4月27日開始在高陽市的一山湖公園一帶舉辦的【高陽國際花覽會】。
 
在9天的時間內訪問量突破了40萬人,顯得非常熱鬧。根據這個勢頭,直到13日閉幕,預計將超過50萬人訪問。
 
今年的博覽會是歷代最大、世界各國23個國家的花和花卉園藝作品,將15萬平方米的湖公園華麗地裝飾成野外主題庭園展開了五彩缤紛的花世界,讓遊客們提前欣賞到了盛夏百花齊放的景觀。
 
從傳統音樂到古典音樂等各種各樣的音樂公演、mamm、魔術等街頭表演等活動每天都在舉行,在這裡即使呆上一整天也不會看夠吧。
 
在博覽會中最受歡迎的異色植物角,可以看到從一棵樹上綻放三種顔色的花,與紅色、藍色相融合的太極花紋的玫瑰等,這樣神秘的花卉,想不想一睹芳容。
 
高陽國際博覽會的閉幕式將於13日下午6點開始在博覽會場內的舞台上舉行。
 
在閉幕式上,以高陽私立少年少女合唱團和巴內斯英雄的“花與和平”為主題的狂歡表演,預定了Kpp歌手的公演、煙花秀等。
 
本週末在韓國逗留的各位,請一定要去最大規模的高陽國際花博覽會上。
 
會場是一山湖公園,從地鐵3號線“鼎缽山站”1號出口到有湖的方向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了。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