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值得回味的星巴克【Choux Cream Frappuccino】

分類

星巴克去年大熱的【Choux Cream Frappuccino】今天重新發售

寫真元:星巴克主頁

 

星巴克Korea,從今天20日開始重新開始發售【Choux Cream Frappuccino】
 
這款飲料在去年三週內總銷售量為100萬杯, 並且銷售期間截止到7月。新一年春季到來, 包括【Choux Cream Frappuccino】在內的三款飲料作為早春特飲重新開始出售。 
 
【Choux Cream Frappuccino】,與普通的奶油泡芙的不同,香噴噴的奶油加上風味獨特的香草豆共同呈現的特別飲料。
 
今年比較流行無咖啡因的咖啡,強調香滑甜美的Choux Cream Frappuccino;伯爵紅茶中蜂蜜蘋果醬調味的“Hello Spring Tea Latte”也同時發售。
 
另外,春天的漂亮玻璃杯和茶杯套餐也將在今天同時發售。
 
在春天來韓國的各位,一起去試試看早春的應季飲料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