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南山韓屋村聖誕樹登場

分類

韓屋村聖誕樹登場!許下你的新年願望吧

寫真元:南山コル韓屋村公式フェイスブック

 

地鐵3,4號線【忠武路】步行分鐘即可到達的南山韓屋村。馬上就是聖誕節, 這裡也準備了大型聖誕樹供遊客許願。
 
購買咖啡飲品的遊客,可獲得許願絲帶,這樣就可以把絲帶繫在聖誕樹上許願。

 

聖誕節,新年之際, 在南山韓屋村的聖誕樹下許下您的新年願望吧~~

22日冬季免費品嘗紅豆粥

12月22日是農歷的冬至。在韓國有著冬至時節喝紅豆粥的習慣,寓意為取走不吉祥的東西。

 

那麼,在22日下午12點~16點之間,每小時有100份免費紅豆粥分給大家品嘗,總計500份。

 

週五在忠武路附近的遊客, 可以去品嘗免費的紅豆粥啦。

南山韓屋村冬季一個月間的特別活動

冬季的南山韓屋村都會舉辦特別冬季活動,從12月22日~2018年1月22日之間, 時間就在每週五。
 
烤紅薯,兒時的糖果,地暖房間內品嘗桔子,以及年糕品嘗等各種各樣冬季吃的點心將會為您準備好。
 
冬季的室外活動就是雪橇啦,在韓屋村內,就有這樣的互動, 和孩子和家人,朋友,戀人一起來體驗南山韓屋村冬季的別樣樂趣!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