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南山賞花的方法

分類

櫻花已經開滿南山!那麼怎麼去南山看櫻花呢?

首爾的中心南山塔上已經漫山遍野的櫻花和迎春花。

今天就帶大家一起看一下南山的好春光。!

登山上南山? 還可以乘坐巴士上山哦。

順著登山路上南山就叫做【散步路】。地鐵3號線【東大入口站】附近,可以順著盛開的櫻花一直走到山上去。當然啦還有一種就是坐上巴士順著蜿蜒的山路, 上山欣賞櫻花又是另外一番景像。

 

 

巴士乘坐

地鐵3,4號線【忠武路站】2號出口 【大韓劇場】前面個的巴士站乘坐N02,僅需20分鐘就可到達南山。

南山山頂欣賞傳統文化

在山頂下車之後,向山上走4~5分鐘就到了N首爾塔的廣場, 在這裡下午吧3~4點會有免費的傳統文化公演,但是每週一沒有公演哦。

公演內容為長槍和刀具使用的武術表演, 中間也有體驗的環節,適合男女老少觀看哦。

 

 

N首爾塔展望台上看山下景觀

 

想要更好的視野觀看南山上的景觀就不要錯過南山塔展望台的門票購買哦

 

N首爾塔展望台門票

下山路上的別樣景色

從南山到明洞需要徒步走40~50分鐘,帶好零食和水,慢慢散步去明洞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南山腳下的美食店—南山炸豬排

下山之後會看見很多人來來往往找美食店, 這家南山炸豬排一定不要錯過哦。經營多年, 上過多次電視節目,深得人心的就是它啦。

四季均有不同景色的南山

南山位於首爾中心, 交通便利,也是海內外遊客來韓國之後必去的遊覽地之一。健康又快樂的旅行, 你也想來看看嗎?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