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南大門名人名匠工藝品館OPEN!

分類

新世界免稅店名人名匠工藝品【韓秀】開業!

新世界免稅店和文化財省國立無形遺產院,韓國傳統文化的代表,經歷1年的準備時間,無形文化遺產傳承名人名匠工藝品【韓秀】開始營業。

 

位於新世界免稅店(本店)旁邊的大樓“MESA”地下一樓賣場。

韓國特有的美麗工藝品體驗名人名匠傳統工藝品館

【韓秀】是韓國匠人手工制作展現優秀作品的意思,也是希望匠人技能能在下一代年輕人中傳承下去的意願。

【韓秀】展出的作品不拘泥於形式,傳統,現代,未來共存的靈感要素。

 

這裡聚集著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指定保有者15名,工藝家75名,以及53名現代工藝家的作品,消費者可以體驗也可以購買。

韓秀傳統文化綜合空間

綜合空間由【住居】,【品牌館】,【收藏館】構成.

 

【住居】展示館有,韓國傳統韓屋展現,分別為【內屋】,【廳房】,【廚房】,【化妝室】。

 

【品牌館】地域傳統工藝商品的展示和出售.

 

【收藏館】名人名匠在完成藝術品時使用的道具,工具以及未完成作品的“記錄保存”場所。

【韓秀】12月15日開始免費入場

免費入場觀看, 觀覽時間:每天11點~18點.

新世界免稅店過了人行橫道,MESA大廈地下一層。對傳統工藝有興趣的一定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