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南大門【本市場】重新開放

分類

南大門市場【1414本市場】重新開業~!

南大門市場的一處有著600多年歷史的【1414本市場】11月30日起,重新開放。600多年歷史文化氣息的本市場,經銷著水產品,農產品,食材店,餐廳等60多家店鋪。

 

在首爾市內, 這算是韓國最大的傳統市場。在過去的3個月間, 換掉了老化的牌匾, 裝上了重新設計的招牌,市場內變得亮了, 也變得乾淨了, 以新面貌開始重新迎接客人。

由於剛剛重新開始營業, 會有很多贈品活動哦。

1414市場中, 有很多食材,泡菜店, 現在雖然做泡菜的季節已經過去,這裡仍然絡繹不絕,因為這裡有最正宗的韓國調料。

寒冷的冬天, 在市場裡面有很多熱氣騰騰的吃食,魚餅也就700韓幣一個, 吃著魚餅,喝口熱湯,舒舒服服的暖暖身子。

當然啦,還有各式各樣的韓國煎餅,糕點,或者年糕零食哦.

 

1414市場裡最有名的就是包子啦, 行色匆匆的人們,沒有多少時間,吃口熱氣騰騰的包子,稍作休息一下,簡單美味的包子就是人氣菜單。

 

韓國的主要食品也包括魚類, 市場裡也有烤魚等美味, 這裡還有烤魚一條街。

馬上就是聖誕節了,出售裝飾品的店鋪開始很熱鬧呢!

有著600年歷史的南大門市場, 也隨著時代在變化,接納新事物,來這裡逛一逛找找你需要的東西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