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秋冬皮膚乾燥就用天然韓方皂

分類

冬季的乾燥是皮膚的最大敵人!了解一下保濕力超強的天然韓方皂!

現在12月, 最寒冷的日子已經到來, 皮膚也會變得乾燥缺少水分。想要皮膚重新變得水當當, 就要來看看接下來的專賣天然韓方香皂的【香皂工作所】!

 

香皂工作所?

 

香皂工作所位於地鐵4號線【淑大入口站】徒步4分鐘的位置,這家店專門制作手工韓方香皂, 所使用的材料也都是有機物, 韓方草藥,谷物,植物性的精油等健康無害的。

香皂工作所所制作的香皂都會根據使用的素材顔色和香味,功效也會有所不同,因此可以詢問店員關於皮膚的煩惱,找到適合的香皂,並且香皂的使用方法會有特別說明。

店內各種顔色各樣形狀的香皂有超過300多種。

 

店內有9種最具代表性的天然手工香皂, 售價為35000韓幣。

每一種都是最高級的韓藥,谷物和香草作為主材料,並且過敏性皮膚及敏感皮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均適用於臉部和身體。

洗發水和面部護理使用的香皂也有液體類型, 平時需要的保濕噴霧以及乳液, 護手霜等,都需要使用這種不刺激的化妝品。

凱蒂貓, 哆啦A夢, 海綿寶寶等可愛卡通人物造型也有很多。

 

體現出韓國傳統文化的各種河回面具, 漂亮的花,過時的走形,應有盡有。

 

在馬上即將要到帶的聖誕和年末的等重節日, 送給朋友一個手工香皂,不失為一種小驚喜。

 

手掌大小的香皂可以使用3個月左右, 平時也要放在沒有時期的位置存放,這樣的時候很需要照片裡出現的海綿型皂盒。

 

 

香皂工作所的位置位於地鐵4號線【淑大入口】站8號出口,10米左右,“星巴克”的拐角往左拐,穿過人行橫道就到了。

 

 

如有任何疑問也可以通過郵件和店方聯繫。

 

【香皂工作所】郵箱地址: rapidlink@naver.com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