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第44屆大韓民國觀光攝影大獎作品

分類

26日【第44屆大韓民國攝影大賽】獲獎作品發表

照片:韓國観光公社提供

文化體育觀光部和韓國觀光公社,8月26日(星期五)發表了【第44屆大韓民國觀光攝影大賽】的獲獎作品。每年都會舉辦觀光攝影大賽,本次是第44屆,主要是為了讓世界發覺韓國的價值和魅力。

 

這次比賽中,’5K(K-Place,K-Food,K-Spirit,K-Style,K-Wave)’為關鍵詞,找到韓國隱藏的魅力的攝影作品。比賽參賽者是韓國人,外國人均可,吸引啦很多參賽者投遞作品,一共有8,323件作品展出,最終被選定的100份作品,被授予共計4,380萬韓幣的獎金。

 

在本次大賽作品中, 將韓國的傳統與美展示出來的“雲鳥樓的春天“獲獎。

傳統韓屋庭院中,美麗的梅花樹,泡菜缸等盡收眼底,生活中隱藏的美,也展示了韓國的建築美。

 

另外, 今年,今年的冬季奧運會特別獎的作品,關於大關嶺羊牧場的【牧場的冬天】也獲獎。

 

獲獎的作品,將會代表韓國旅遊的印像用作各種海外觀光營銷宣傳上。

 

本次比賽作品可以在韓國観光公社主頁上確認,欣賞作品之余,去尋找韓國隱藏的魅力和美麗。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