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土特產作為禮物怎麼樣?健康生活

分類

不只有水果乾!紅參,魚類等多種豐富的健康食品

最近在韓國,健康的食品很受歡迎。其中,大型超市“home plus”的健康食品很豐富,自然會有魚乾,還有曬乾的蘋果和大棗!很多沒有見過的新類型的健康食品。

 

在貨架一角上,堆積如山的點心「吃了蜂蜜的紅參(3,990韓幣)),無添加,國產的蜂蜜和國產的紅參制作的健康食品的代表。

打開包裝袋,被切成片小片的紅參。口感呢, 紅參的味道很重的情況下,在蜂蜜中浸泡之後紅參的味道不是很重。雖然在回味中稍微有一點特有的苦味,但是也會有中吃了之後馬上“身體變好”的感覺。紅參有對身體的血液流通,寒症改善的功效。在感覺免疫能力衰退的時候吃一點是韓國人的健康習慣。

 

也推薦5個蘋果經歷15小時的乾晾,曬成的蘋果乾(3,990韓元)。
口感是像軟糖那樣嚼著的新口感。比蘋果更甜,無添加物, 是不是更適合想減肥的你呢?無添加,健康好吃又減肥。

在韓國傳統茶館經常出現的就是它啦“棗片”(3,990韓元)。100%國產,只是用慶山的棗制成。也被稱呼天然的維生素劑,特別推薦給女性哦。

必不可少的還有野菜類!

蔬菜芯片也在沃爾瑪銷售。紅辣椒、蓮藕、牛蒡、南瓜、馬鈴薯等5種。蓮藕,牛蒡,南瓜,進一步有脆炸天婦羅,美味小吃的味道。鹹味小吃,和啤酒等的一起味道更好哦。紅色辣椒是辣的,有辣椒的風味,正是“大人們喜歡的零食”。

好吃又對身體好!在韓國才有的健康食品,用作禮物怎麼樣??

魚乾和棗片,紅色辣椒等,只有韓國才有這樣吃法的健康食品,引起作為禮物浪潮。介紹的商品,在全國的貨架上均有銷售。對韓國的特產有什麼樣的評價呢?

 

関連記事:美味しい健康おやつ「なつめクリスピー」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