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古宮的櫻花盛開!

分類

賞花的季節到了! 在古宮賞花吧!

賞花的季節到了! 在古宮賞花吧!

4月氣候變暖,韓國全國進入花季。在首爾的昌德宮櫻花和雪柳等都相繼盛開,不論是國內還是國外連日來都有非常多的觀光旅客到訪。

在宮內看到韓服,在SNS上的流行話題在這裡也可以看到

進入昌德宮內部,隨處都可以看到身著韓國傳統服裝-韓服的人。以古宮為背景更襯托出韓服的美麗。

 

 

像這樣在昌德宮等古宮中身穿韓服攝影的人增加也是最近的事情。FACE BOOK和instagram等社交網絡上也成為流行話題。

制作屬於自己的特別的回憶,和朋友和戀人留下紀念也很有意義。

 

想要優雅的賞花的話請選擇古宮

不僅僅是單純的享受賞花,即置身在都市的中心且被隔離的古宮中也可以欣賞到幻想的風景才是重點。

梅花和櫻花還有杜鵑花等,春季的花卉和建築物重疊在一起,無論是在哪裡拍照都能成為一幅優美的畫。

 

昌德宮配有中文導遊,入場費為3,000韓元開始

昌德宮5月為止觀覽時間為9:00~18:00,到17:00為止可在現地購買門票。

另外,中文導遊1日2次10:00和16:00開始進行60分鐘的介紹。 10:00和16:00在位於昌德宮正門的敦化門的內側可以看到地圖向導板,在地圖向導板下集合就可以輕鬆的參加。當然一定要遵守時間哦~  

 

昌德宮觀覽信息

觀覽時間:5月為止9:00~18:00(門票購買時間截止到17:00)

休息日:每週週一

入場費:3,000韓元(秘苑5,000韓元)

中文導遊:每日10:00,16:00  60分鐘

觀覽路線:敦化門→仁政殿→宣政殿→熙政堂→大造殿→誠正閣→樂善齋

 

※秘苑的門票為時間觀覽制,每場限制人數為100名,請註意。

※秘苑的中文導遊每日1次 12點30分開始,請提前5分鐘到秘苑入口前集合。

※秘苑觀覽路線為涵陽門→ 芙蓉池→不老門→愛蓮池→演慶堂→觀覽池→玉流川→敦化門

景福宮也盛開! 古宮巡遊怎麼樣?

附近的景福宮也開滿了花!  現在的時期,連同昌德宮一起賞花散步怎麼樣?

 

景福宮觀覽信息

觀覽時間:5月為止 9:00~18:00  (門票購買截止到17:00)

休息日:每週週二

入場費:3,000韓元(秘苑5,000韓元)

 

 

在韓國賞花的話現在是最好的季節! 去古宮吧!

在韓國賞花的話現在是最好的季節!  4月到5月來韓國旅行的話,請無論如何都要駐足到古宮去看一看,怎麼樣?可以欣賞到和日本不一樣的賞花氛圍.   一年之間只有現在才可以看到的景色請無論如何都要來古宮感受一下!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