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韓式傳統茶的溫馨

分類

讓濃濃的茶香驅趕秋日的寒意

       天氣越來越冷了,首爾也開始刮起了小涼風,秋季來了,冬天還會遠嗎?不過不要懼怕寒冷,讓暖暖的韓式傳統茶幫你驅走秋冬的寒風。

常見的韓式傳統茶種類

柚子茶(유자차)

       【功效】補充維生素C,美容

       柚子茶算是韓國傳統茶的代表了,甜中微苦的柚子甜香清新提神,獨特的味道讓很多外國遊客在離開韓國時也不忘帶上點回家,如果還沒喝過韓式傳統茶,那麼就從一杯柚子茶開始韓式茶文化體驗吧!

 

五味子茶(오미자차)

       【功效】美容、緩解疲勞

       五味子是韓國特有的一種果實,因有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而得名。一顆顆小小的枚紅色果粒,釀造了酸甜口味的五味子茶,冷飕飕的秋風裡來上一杯,暖心又解乏。

 

大棗茶(대추차)

      【功效】暖身、美容

       和中國一樣,韓國也會在天冷時註重食用大棗。大棗茶不僅暖身,更有美膚和延緩衰老的作用。在秋日裡,坐在韓屋中,品上一杯熱乎乎的大棗茶,還真是一種特別的享受。

 

木瓜茶(모과차)

       【功效】清火、防風邪

       如果因為天冷而著涼,那麼為你推薦木瓜茶。木瓜茶所用的木瓜並不同於熱帶水果木瓜,硬硬的脆脆的韓國木瓜具有清肝火的功效,在感冒初期也是有一些緩和症狀的作用哦!

寫真:木瓜茶/五味子茶/大棗茶

韓國傳統茶屋

耕仁美術館傳統茶苑

      位於仁寺洞的傳統茶屋,在觀覽完耕仁美術館後,可以在這裡短暫休憩,要上一杯熱茶,享受一下美好的下午時光。

 

飲茶之屋

       位於北村韓屋村中,茶屋本身就是一間傳統韓屋,古樸典雅,在這裡飲茶,連心情也會變得安靜。

便利店中的熱茶

       傳統茶屋雖然並不隨處可見,但是想喝熱茶還是很方便的。首爾各個便利店中,也都在出售瓶裝熱茶飲。柚子茶、紅參茶……種類繁多,即使看不懂文字,看畫也能明白這是什麼了。7-11還在出售速溶柚子茶,熱水衝泡即可。價格也都不貴,在1000~2000韓元間,走在半路上也可以享受韓式茶飲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