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吃貨們的奧林匹克

分類

2015年首爾點心奧林匹克大會,帶你吃遍韓國美味小點心!

       是不是總會被朋友圈裡曬出的美食們“深夜誘惑”呢?這個十月,不要再做看客,咱也來發一發美味的小點心,在深夜“報社”一次吧!哪兒去找好看又好吃的小點心?10月10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之輔助競技場,一場特殊的競技比賽等著你來觀戰,這就是2015年首爾點心奧林匹克大會。

果子大戰

       這裡所說的“果子”,可不是天津的煎餅果子哦!在韓語中,小零食小點心被稱為“果子”,而2015年首爾點心奧林匹克大會也被稱為“果子大戰”,看全韓國的創意點心爭奇鬥豔,這可真是身體和心靈的雙重美味啊!下面先來看看出徵2015年首爾點心奧林匹克大會的作品們吧。

(圖片來源:2015年首爾點心奧林匹克大會Facebook

      雖說是“果子大戰”,但這個點心奧林匹克其實也是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比起競爭,技術、創意上的交流才是更重要的。在果子大戰中,不僅有經驗豐富的烘焙老店參加,也有新人新店前來獻藝。其中,“全國果子大會”、“果子的殿堂”等美味又有趣的環節也為這次奧林匹克帶來了極大的樂趣。可愛又好吃的首爾點心奧林匹克大會,10月10日吃貨們在蠶室不見不散哦!

具體信息

日期:2015.10.10(週六),10:00~17:00

地點: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內輔助競技場

乘車方式:地鐵2.9號線綜合運動場站6號出口

票價:7000韓元(INTERPARK、NAVER等網上購買為5000韓元)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