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十月金秋,一大波秋季慶典等你來!

分類

名揚世界的韓國慶典十月大集合

        時間步入十月,正是金秋好時節。秋季也是韓國大型慶典聚集的月份,很多國際知名的大型活動也均在十月舉行,和遊記網一起來盤點下今年十月值得一看的韓國慶典吧!

首爾汝矣島煙花節(世界煙花大會)

       每年一度的首爾汝矣島煙花節今年將在10月3日舉行,屆時將可看到來自美國、菲律賓及韓國煙花表演。汝矣島煙花節的活動從當日下午1點就開始了,在看煙花之前,還可以欣賞到許多演出。小編掐指一算,矮油,不剩幾天了呢!趕緊把它加到日程裡去吧!

 

*更多各地煙花節信息

時間:2015.10.3(週六)下午1:00,煙花表演將於19:20開始

地點:汝矣島漢江公園

最佳觀覽地點: 地鐵中央線二村站,漢江二村支口附近草坪

                      地鐵1、9號線鹭粱津站,鹭粱津水產市場停車坪

                      地鐵4號線明洞站,N首爾塔

                      汝矣島附近樓層天台

                      漢江鐵橋北段

首爾紫芒節

       在漢江邊的天空公園內,每年都會舉行首爾紫芒節。這個慶典也頗為有名,畢竟在湛藍的秋日天空下,以茫茫紫芒花海為背景,這麼壯觀又美麗的景像確實能夠打動人心,很多愛照相的妹子都會在此時,在天空公園的紫芒叢中留下秋日童話般的照片。今年紫芒節還會開放夜間觀覽,同時會有一些演出穿插其中。這個紫芒節,你也來做個自然風的小公舉吧!

日期:2015.10.10~10.17,演出最晚至22:00

地點:世界杯公園內的天空公園

乘車方式:地鐵6號線世界杯競技場站

釜山電影節

       釜山電影節近年來也成為了世界知名電影節之一,今年的釜山電影節將在10.1~10日舉行。來自75個國家的304部電影作品將參加電影節,而嘉賓這邊也是星光璀璨,賈樟柯、馮小剛等中國導演也將出席。在電影放映結束後,還會有來自各國導演的對話訪談。如果你也是影迷,不如到釜山來一睹大師們的真容吧!

海龜島國際爵士樂慶典

       海龜島位於著名的南怡島附近,也是風景優美的度假勝地。10月的海龜島將舉辦國際爵士樂慶典。這個以爵士樂為主題的慶典活動中,將有來自美國、日本等12個國家30只爵士樂隊參加並表演。伴著爵士樂,漫步在海龜島的大片波斯菊、向日葵花海中,簡直不能再浪漫啦!

日期:2015.10.9~10.11

地點:江原道加平邑海龜島

票務預約:海龜島國際爵士樂慶典主頁 

乘車方式:首爾出發乘坐地鐵京春線至加平站,或乘坐ITX青春列車至加平站,出站後步行15分鐘即可到達海龜島。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