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電影愛好者的好去處

分類

超真實的名電影人物塑像500集合

       韓國MBC電視台在汝矣島的舊址現在變身為新景點——Art Buster電影藝術博物館。這裡展示著由世界音樂人Ji Bark在30年間收集的電影角色模型,其中,與真實大小相同的Life size模型約500件,而如果再加上半身像和電影道具,這裡的展品則多達一千余件。

生動再現電影角色

       展品由1960年代起,根據時代不同共分為3個展區,因此,漫步展廳也能感受到電影的時代變遷。展品中淨是來自經典大片的人物,《星球大戰》、《蝙蝠俠》、《哈利波特》繫列等等名電影都能在這裡找到。如果你也是電影發燒友,那麼這裡的展品一定能讓你過足瘾!

世界罕見的高還原度作品

       館中珍藏著世界僅存兩件的高還原度作品,有的雕像則穿著著電影實際拍攝中使用過的服裝。

也有不少漫畫角色

       阿童木、哆啦A夢、柯南等日本漫畫角色,及艾莎女王、小怪獸史迪奇等塑像也在陳列中。

 

       此外還有美國喜劇、電影中的道具等也在展示中。

可拍照

       本展覽截止到10月25日,館內可自由拍攝照片,來到這裡可以盡情和喜愛的角色合影,所以一定別忘了帶相機過來哦!雖然可以拍照,但是雕像是禁止觸摸的,還請註意別太激動。愛電影的你,一定不要錯過這麼經典的展覽哦!

展覽信息

Art Buster-電影藝術博物館

日期:~10月25日

地點: 汝矣島MBC特別展示館1層、地下1層

乘車方式:地鐵5號線汝矣島站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票價:成人 15,000韓元 / 兒童 12,000韓元

諮詢:02-6247-2611

※展覽日期可能發生改變。

※一部分展品可能會使兒童感到恐懼。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