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帶你認識韓國的本土漫畫

分類

韓國漫畫家姜草的漫畫街

       韓國的漫畫大多以“Web Toon”的形式在網站上連載,網絡漫畫的走紅也帶出了一批人氣漫畫家,這其中,姜草(강풀)以有趣的故事和單純的畫風在韓國漫友中獲得了超高人氣。現在,以姜草漫畫為主題的漫畫街也誕生了。

       作為首爾江東區“溫馨街區”事業項目之一,以漫畫家姜草的代表作《純情漫畫》、《屬於你的所有瞬間》等等4部作品的內容並加入一些城市趣聞而繪制的圖畫佈滿了姜草漫畫街。一起來看看都有什麼看點吧。

由最近的地鐵站——江東站出發

       地鐵五號線江東站4號出口出站後直行約3分鐘即可看到韓文標示“成安村姜草漫畫街(성안마을 강풀만화거리)”,從這裡左轉即可到達漫畫街,路上看到騎著破拖車的大爺大媽可不要錯過哦!

地圖

       入口處有一個巨型地圖指示牌,大地圖下面的箱子裡也有紙質地圖,地圖上標著號碼可以隨時確認自己的位置。

溫情的漫畫故事

       溫馨的漫畫作品,讓你即使沒看過姜草的漫畫也能被這股溫情打動。

 

       看著巷子裡玩耍的孩子們,這裡可不是旅遊區,而是平民百姓日常居住的街道哦!

有趣的漫畫作品

      利用建築的特殊結構創作的漫畫。

 

 

“咦?有人來了!”

男:“姜草漫畫街怎麼走?”

女:“往那邊走。”

       “怎麼回來的這麼突然,連個電話都沒打。”還有街角歡迎每位過客的大家庭。

新奇有趣的漫畫街

寫真説明

姜草漫畫街位於首爾江東地區,江東站距離明洞還是有一定距離的,大約需要40分鐘車程。想把漫畫街裡的漫畫都看一遍大概需要一小時左右。這麼有趣的街區,韓國之行中值得來一趟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