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公州市舉辦世界遺產載入紀念活動

分類

下月5日忠清南道公州市將舉行“7080演唱會”

       韓國忠清南道公州市將於9月5日舉辦KBS 7080演唱會,以慶祝上個月26日百濟歷史遺迹地區登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同時,本次演唱會也第61屆百濟文化節的成功祈願活動。

       韓國所謂的7080指的是在1970~1980年代時正值20~30歲的人,而7080演唱會正是集合了當時年輕人們喜愛的歌曲和音樂,並邀請原唱歌手出演的演唱會。本次演唱會由韓國著名音樂人裴哲秀擔任主持人,仁順伊、樸相敏等韓國老牌實力派歌手和norazo等年輕歌手都將參加,吸引了不少中年層的關註。

       今年7月,山城及宋山裡古墓群被登載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由此,來訪遊客預計也將超過往年的雙倍量,再加上本次演唱會和9月26日即將開幕的第61屆百濟文化節,公州市就這樣熱鬧起來了。

      (照片:忠清南道公州公山城/資料提供:百濟歷史遺產地區統合管理事業團)

 

       而9月5日的演唱會日程已經出爐,晚7點錦江新官公園內將進行預熱活動,之後7點30分演唱會將正式開始。演唱會預計需時1小時30分,共有7000個座位容納前來的觀眾。本場演唱會門票免費,但僅限持有門票的觀眾入場。演唱會邀請函已由本月24日起由各地區居民中心發放中。一部分邀請函將在演唱會當日現場發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去觀看一番。如當日下雨,活動仍照常舉行。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