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自行車大作戰

分類

我家的自行車,可不是用來騎的!

       在韓國的大街小巷,各種各樣特色的店鋪可不少。這些店鋪為了吸引客人也是使出了渾身招數,從門口的設計開始就費盡心機。主打可愛風的店鋪用人偶賣萌,走歷史風的店鋪用石墩鎮店……

       不過,經過小編幾個月的走訪積累,發現最近店門口最近正在興起一個新風潮,這就是——看門的自行車。就比如三清洞中的這家店,門口停著這輛自行車還真有些羅馬假日裡的浪漫格調。不過一定不要簡單地認為門口有自行車的店就是賣自行車的,這其實是三清洞小有名氣的銀飾專賣店——銀木

       在看過銀木的自行車後,幾個月間,遊走首爾各處的小編稍微一留心,就發現有不少店鋪都在用“自行車”做文章,它們或是咖啡廳、或是飾品店,總之和自行車是一點關繫沒有,不過樸樸素素的自行車用好了,可還真能營造出一種小清新格調。

       不過,自行車也不能夠擋住韓國店鋪的獵奇心理了。現在,更加高大上的裝飾已經出現,用的就是比自行車更高一個段位的交通工具——汽車。這種土豪擺闊式的裝飾方式真的沒有幾家店能搞得定哦!這家店是三清洞的一家土豪炒年糕店,小編我已經被金燦燦的土豪範兒閃得睜不開眼。大家還見過什麼新奇的店門口嗎?一起來吐吐槽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