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江原蓮的首爾NOW!進入最後一天!

分類

江原蓮在首爾的最後一天,坐標梨泰院!

明洞南山城市酒店攝影開始!

       江原蓮的首爾NOW!進入最後一天了,最後一天的拍攝由江原蓮投宿的酒店——明洞南山城市酒店開始,帥氣的江原蓮好像也打動了酒店前台的服務員呢!

在趣味雜貨店——屋塔房的有趣經歷

       來到梨泰院的江原蓮首先探訪了位於梨泰院小巷裡的趣味雜貨鋪——屋塔房Oktabang。“這是什麼呀!”、“這個好可愛哦!”……屋塔房裡的每一樣雜貨都讓江原蓮新奇不已。

在人氣小店制作帶有名字的箱包帶

       梨泰院的FRIEND SHOP可也是非常有人氣,在一般的箱包帶上織上自己喜歡的圖案或自己的名字,那可就超個性了!江原蓮也制作了屬於自己的箱包帶,你們知道是什麼圖案嗎?

 

午餐是DIY漢堡

       本日午餐定在了梨泰院的特色漢堡店Burgermine。這裡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制作自己喜歡的漢堡,選擇不同口味的面包坯,漢堡肉餅或是煎蛋,還有各種醬料和蔬菜,自己喜歡什麼就加什麼吧!江原蓮也選擇了自己喜歡的食材制作了“江原蓮漢堡”,果然選對了材料,自己吃著很開心吧!

本日最後一站——音樂劇《伊麗莎白》

       最後的一站行程是觀看音樂劇《伊麗莎白》,作為演藝界新星,江原蓮也非常重視這場音樂劇,特別是在觀看完之後對演員們的表演力和唱功印像頗深,江原蓮也希望自己以後能夠成為實力派演員,那麼蓮醬加油哦!

結束首爾訪問的江原蓮,辛苦了喲

       本次江原蓮的首爾NOW也順利結束了,雖然因為天氣的原因,本次首爾遊還真是經歷了不少坎坷,不過江原蓮也非常配合地完成了所有的拍攝日程,蓮醬,辛苦了喲!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