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韓國年輕人中再興奇葩洋酒!

分類

銀河伏特加帶你飛向外太空!

       在韓國這個愛酒的國度,新奇的酒類總會在這裡掀起一陣追捧的熱潮,這不,柚子燒酒的熱乎勁兒剛過去一點,更奇葩的酒就來啦!這就是來自美國的“銀河”伏特加——VINIQ。

 

(照片來自:VINIQ官網)

       深淺不一的紫色糾纏出銀河繫的模樣,而溫和的銀色反光仿佛廣大銀河繫裡的點點繁星。這麼浪漫的外觀,這還是我們印像中讓大胡子洋人們“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伏特加嗎?除了紫色繁星原版,VINIQ還有紅寶石版,也是閃閃動人呢!

 

(照片來自:http://blog.naver.com/keh2136/220400758855

       現在,銀河伏特加VINIQ在韓國年輕人中非常盛行,尤其是年輕的女士們,無不被這個浪漫的樣子吸引,而用VINIQ調的雞尾酒也是相當有賣相。但可惜的是,VINIQ現在還只在美國銷售,韓國的“酒友”只能通過國外代購來購買,不過傳說梨泰院的FOXHOLE酒吧正在出售中,眼饞的小夥伴們可以去梨泰院看看哦!

 

(照片來自:VINIQ官網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